影/宋智雅道歉了!百萬頻道全清空 憔悴哽咽:拜託不要攻擊家人!


影/宋智雅道歉了!百萬頻道全清空 憔悴哽咽:拜託不要攻擊家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因參與Netflix韓國實境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美妝YouTuber「宋智雅」,自節目播出以來「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不過連日來被爆出「多次用假貨」、「20億韓幣」(約4600萬元台幣)的高級公寓是租來的種種的黑料,讓她一夕之間聲勢跌落谷底,更遭到大批韓國網友撻伐!繼日前宋智雅公開一封手寫信坦承使用山寨後,昨天(24日)她也首度現身,一臉憔悴模樣拍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會認真反省自己的錯誤!

看更多:用假貨帶賽!《認識的哥哥》沒剪掉宋智雅片段 收視創今年新低!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現年25歲的韓國人氣網紅宋智雅,去年底拍攝《單身即地獄》因為一張神似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臉蛋引起注意,以及節目中說出許多撩男金句,讓她成為12名參賽者中的「人氣王」,通告、廣告代言接不完,還登上許多韓國綜藝節目,成為媒體新寵兒,沒想到16日竟被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탈덕수용소)」踢爆,螢幕前光鮮亮麗的形象都是「假的」,直指宋智雅多次使用山寨名牌,讓她遭到網友的砲轟,還有媒體報導她送給爸爸的「LV球鞋」也是假的。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YOUTUBE

連日來的醜聞讓宋智雅飽受爭議,社群網站也不斷遭到「起底」,雖然她第一時間在instagram發表一份手寫道歉信,但事情沒有因此打住,仍舊引發大量輿論!24日凌晨,宋智雅突然在Youtube發布一支「我是宋智雅」的道歉影片,只見她素顏身穿一身黑、面容憔悴,先是對著鏡頭坦承「用了山寨品是我的錯」,也提到造成品牌傷害讓支持者失望,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並解釋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好看就買了,然後受到大眾喜愛後沉迷其中,此時此刻感到很後悔!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youtube

宋智雅講到一半還語帶哽咽、無法直視鏡頭,坦言家人因為她受到很大的影響:「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錯誤,但這全部都是我的錯,希望各位不要再批評我的家人們,對不起。」她也強調,自從當YouTuber以來,對粉絲說的話都是真心的,並會好好地反省自己的錯誤。最後宋智雅的YouTube僅留下這支道歉的影片,instagram也全部刪光光,只剩日前上傳的手寫道歉信。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