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荀1行為遭出征!網轟「有青青的感覺」 她反嗆:說狗21歲能買房?


周荀1行為遭出征!網轟「有青青的感覺」 她反嗆:說狗21歲能買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辣模「周荀」擁有甜美外型與曼妙的體態,過去因曬出大尺度照片,讓她知名度瞬間大增,至今累積了高達37萬的粉絲追蹤,可以說人氣相當高!而內心熱愛寵物的她,經常在社群上曬出自家寵物的超萌樣貌,像是最近她也上傳狗狗被關在籠內哀叫的影片,影片一曝光後,讓網友們質疑是在關狗懲罰,掀起激烈的辯論,甚至被網友說「有青青的感覺」,讓她急發8點聲明!

看更多:21歲爆紅卻全盤皆輸!雪碧揭青青「失敗關鍵」勸:趕緊好好做人妻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家中養了兩隻貓一隻狗,而喜歡分享寵物日常的她,最近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到家中幼犬哈士奇被關在粉色籠子裡面,露出無辜樣貌頻頻哀嚎,她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是偷吃貓飼料的壞狗勾」,而影片一曝光,立刻掀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周荀 IG

雖然周荀發的影片只有短短幾秒鐘,卻還是被部分網友抗議說,「沒有教不好的狗狗,只有不會訓練的無腦主人!」、「真有心養狗,就好好養,不要讓人覺得妳養狗是為了增加好感度!」,希望她可以先好好教育狗狗,而不是只會懲罰狗狗,對此她也發文列出8點,反駁網友們的質疑!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先強調「不是懲罰關籠」,狗狗之所以會頻頻哀嚎,是因為牠聞到籠外有美味鮮食,然後籠子的大小,是聽訓練師說外出籠的大小,可以讓狗狗進去休息。此外,她也對於自己被說「有青青的感覺」感到很錯愕,並反擊網友說,「啊我都31要32了,應該不是說我,所以請問是說我家的狗以後可以21歲買房是不是?」最後坦言,自己第一次養狗,需要學習之處還很多,希望大家能理性一點,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圖片來源/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