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胡釋安失分自責淚崩!江宏傑一臉嚴肅:需要學會接受失敗


《全明星3》胡釋安失分自責淚崩!江宏傑一臉嚴肅:需要學會接受失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釋安.jpg
胡釋安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參賽藝人們總是盡心為了團隊付出,大家都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而在23日播出的全新一集中,紅、藍隊進行游泳、合球、桌球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其中,在合球平分後進行了加碼PK,結果胡釋安失手沒有得分,讓他當場自責淚崩,紅隊隊員們在一旁看了都心疼不已,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看更多:《玩很大》換新血收視奪第一!新成員小刀錄影崩潰:比《全明星》還累

來源:胡釋安 IG

在最新一集《全明星》節目中,紅、藍隊進行到合球比賽項目時,戰況相當激烈,再加上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在自主練習時,意外扭到腳,導致韌帶受傷,所以在正式比賽時無法替隊伍出一份力量,他也難過坦言,「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覺得完了,我還能不能繼續比賽?這種無能為力,沒辦法為同隊貢獻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來源:王子IG

而兩隊在合球競賽中不相上下,最後以3比3平手,而紅隊這三分則是都由胡釋安一人奪得,最後決定再讓兩隊進行PK,而紅隊一樣派出胡釋安來跟藍隊的吳霏進行「黃金進球制」,為團隊爭取最後分數,結果藍隊吳霏還是投進勝出,紅隊累積獎盃數落後藍隊2座!胡釋安因此相當自責,直接在現場落淚,隊員們也紛紛向前安慰,林昀希、林思宇眼眶也跟著泛紅,而江宏傑則一臉嚴肅、沈默地站在場邊。

來源:胡釋安 IG

胡釋安事後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責,「我真的很想要贏!」對此,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向隊員們信心喊話,「不管是失敗還是很不如意的事情,可以鍛鍊我們,我覺得需要學會接受,接受失敗這件事,我們就是堅持就對了,好不好?」認為胡釋安比較沒有自信、個性謙虛,但整體下來是一直在進步的,甚至還獲得MVP,讓紅隊更加強壯。

來源:江宏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