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華燈》林心如兒子爆紅!19歲劉敬爆「休學進軍迪士尼」 經紀人回應了


演《華燈》林心如兒子爆紅!19歲劉敬爆「休學進軍迪士尼」 經紀人回應了

新生代演員劉敬在2020年出道,後來在2021年因飾演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林心如的兒子「子維」一角而爆紅,19歲的他星途備受外界看好,不料他最近在另一部戲劇作品《機智校園生活》中被休學,甚至傳出他已經通過迪士尼影業的試鏡,即將進軍好萊塢,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劉敬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無神之地不下雨》最終回解密!眾神降臨大玩真心話大冒險

圖片來源:劉敬IG

劉敬出道至今雖然只有短短2年的時間,但卻已經陸續出演《粉紅色時光》、《We Best Love-永遠的第一名》、《華燈初上》等劇,在《華燈初上》中的精湛演技,更是讓林心如誇讚不已,不料最近他突然被爆出被迪士尼影業相中,準備前往好萊塢發展,再加上他在《機智校園生活》戲劇中飾演的角色「蘇俊傑」,也被編劇以「回越南照顧外婆」的理由,讓他直接「被休學」,讓外界瘋猜可能真的要離開台灣發展!

圖片來源:劉敬IG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劉敬經紀人否認了外界謠傳要進軍迪士尼的事情,也透露他目前仍在拍攝《機智校園生活》,也針對劉敬在劇中「被休學」一事回應,「因為他要期末考了,先讓他專心考試,之後劇組會另有安排」。

圖片來源:劉敬IG

此外,根據知情人透露,劉敬不僅在劇中「被休學」,甚至連在現實生活中,他也向正在就讀的醒吾科大提出休學申請,校方也回應確實有聽聞劉敬將接演迪士尼作品的相關消息,「我們鼓勵學生多方發展,也相當祝福!」而對於休學的事,校方也表示,「要拍多久不知道,但現在放寒假不需要休學」,強調要兼顧學業與事業,「上課要按老師教學規定才拿得到學分」,不過也不排除用遠端視訊上課,克服遠距離的限制。

圖片來源:劉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