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婚禮李敏鎬也到場!引用《繼承者們》台詞祝福 喜帖藏彩蛋網全看哭


朴信惠婚禮李敏鎬也到場!引用《繼承者們》台詞祝福 喜帖藏彩蛋網全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韓劇女神朴信惠22日與崔泰俊正式舉辦婚禮,雖然婚禮採取不正式公開的形式,不過賓客們可以自由上傳婚禮相關的內容,當天不僅有IU、Zico、李洪基、柳俊烈、雪炫、柳承龍等演藝圈大咖到場祝賀,曾與朴信惠合作《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也盛裝出席,更感性寫下「我是不是在祝福你了」,讓不少劇迷感動淚崩!

看更多:女神真的結婚了!朴信惠「嘴對嘴親吻」婚紗照曝光 大咖朋友全到齊

圖/ 朴信惠IG

朴信惠與崔泰俊的婚禮在22日盛大舉行,眾多大咖演員、歌手紛紛到場祝賀,目前以懷有身孕的朴信惠則是以一身裸背婚紗登場,現場洋溢著溫馨幸福的氣氛。婚禮當天,曾與朴信惠合作《原來是美男》的「男閨蜜」李洪基獻唱《繼承者們》的OST當祝歌,歌手Crush也與EXO成員D.O合唱《鬼怪》OST祝賀女神結婚,現場大咖雲集堪比頒獎典禮!

其中曾與朴信惠合作經典韓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也以一身煙灰色西裝帥氣出席,IG更引用當年劇中的經典台詞「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改為「我是不是在祝福你了」,讓無數劇迷勾起心中回憶!李敏鎬更曬出朴信惠寄來的請帖,除了有朴信惠的名字,但請帖上寫的並不是李敏鎬的名字,而是他在《繼承者們》中的角色「金嘆先生」,讓不少劇迷淚崩表示「真的好感動,我以現實生活中的身分邀請劇中的你來見證我的幸福」、「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會心動」。

李敏鎬的IG貼文一曝光也立刻登上韓國各大論壇的話題焦點,當年《繼承者們》的CP威力依然不容小覷。事實上,明年就是《繼承者們》播出10周年,至今已成為劇迷們心中充滿回憶的經典電視劇,不少網友也祝福朴信惠「歐尼一定要幸福」,溫馨又感人的時刻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