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爆紅!理想型、與朴敘俊關係 7大秘密大公開!


《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爆紅!理想型、與朴敘俊關係 7大秘密大公開!

去年開播後累積了不少好口碑的爆紅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話題度持續飆升,崔宇植與金多美CP感超強的化學反應加上每集曖昧動人的劇情,讓這段從校園走到出社會的愛情變得更加刻骨銘心!崔宇植不僅靠好演技在劇中圈粉無數,戲外的他其實也是個超有魅力的大男孩,一起來認識他吧~

看更多:盤點《那年,我們的夏天》10大細膩金句!「最終會習慣暗戀的難受」超虐心

1. 崔宇植其實不是韓國人!擁有超強英語實力

今年31歲的崔宇植在小學5年級時就全家移民到加拿大生活,因此崔宇植的國籍並非韓國而是加拿大籍!因為這段從小在國外長大的經歷,崔宇植也擁有不亞於當地人的英語實力,在羅PD的綜藝節目《尹Stay》中就能看到他以一口標準又流利的英語與外國客人交流的畫面,在《寄生上流》劇組飛往美國領獎時也經常擔任團隊的發言人,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英語能力者!

2. 前女友助攻!為了演員夢輟學回韓國

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崔宇植一直都擁有演員夢,原本想成為影視幕後製作人員,不過當時他大學時期的前女友卻建議他往演員方向發展,並透露單眼皮的男生在韓國十分受歡迎,甚至還幫他寄照片給韓國的戲劇製作公司參與試鏡,因此讓崔宇植走上了演員之路!

3. 理想型是「骨盆大的女生」

崔宇植曾透露自己的戀情都是細水長流的類型,與前女友曾交往了長達5年,至於自己的理想型,他也透露是「骨盆大的女生」,認為骨盆大的女生很性感,更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正是申敏兒!

4. 從《屍速列車》到《寄生上流》,備受名導肯定

在《那年,我們的夏天》播出後讓崔宇植再度成為話題男星之前,喜歡韓國影劇的人對他應該都不陌生,比起小螢幕,崔宇植在電影其實有不少代表作,包括《屍速列車》中的高中生「閔英國」到《寄生上流》的哥哥「金基宇」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崔宇植還曾與奉俊昊導演合作過《玉子》,兩位導演都不約而同表示對崔宇植在獨立電影《巨人》中的表現印象深刻,因此獲得名導青睞參演了不少優質電影!

5. 演技超多變!曾與張基龍合演BL劇、出演過IU的MV

圖/ Dingo

出道以來一直挑戰飾演各種角色的崔宇植在古裝劇《夥伴》中,就曾男扮女裝潛入妓院,為戲豁出去的精神讓他遠在加拿大的父母看了也十分震驚!除此之外,他還跟張基龍在2017年的網路劇《曖昧男》上演一段「基情」,被共同好友誤以為是一對同性戀情侶!值得一提的是崔宇植與張基龍都曾出演過IU的MV,崔宇植更在IU 的〈My Old Story〉MV中上演虐心哭戲!

6. 崔宇植X金多美二度合作!過去曾上演武打戲

其實崔宇植與本次一起主演《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金多美並非首度合作,兩人曾在2018年的懸疑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有過對手戲,不過當時兩人並非飾演情侶,兩人在電影中更有武打戲份,角色關係完全不同!

7. 崔宇植與朴敘俊感情超好!防彈V也是摯友

崔宇植在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友就是交情長達8年的朴敘俊啦!兩人不僅是感情超好的朋友,也與朴炯植、防彈少年團的V以及饒舌歌手Peakboy組成「Wooga家族」,五人經常一起泡澡、旅遊,感情非常要好~

5個人不僅是好友關係,平時也經常幫對方宣傳,像是V就曾為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演唱OST,這次也義氣相挺為《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唱OST<Christmas Tree>,讓崔宇植也感動直呼「聽了又聽還想再聽」,5人的深厚友情有目共睹!

看完崔宇植的這幾個小祕密,對他是不是有更深的瞭解了呢?近期《那年,我們的夏天》即將迎來大結局,崔宇植未來又會帶來什麼樣的角色,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