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演技最差偶像」排名出爐!車銀優、惠利全上榜 Jisoo挨批像含滷蛋


韓網票選「演技最差偶像」排名出爐!車銀優、惠利全上榜 Jisoo挨批像含滷蛋

南韓的演藝圈可說是非常競爭,不少偶像在發展期間嘗試橫跨創作、主持、戲劇等領域,而在這之中不少人會選擇轉型演員。知名論壇DC Inside近期就票選出前10名「演技待加強韓星」,有些拍了不少韓劇如車銀優、惠利都榜上有名,連近期飾演《雪降花》的Jisoo也入榜!

第10名:Astro-車銀優

圖/@eunwo.o_c

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漫改劇中展現漫撕男魅力的車銀優,雖然外型非常亮眼,不過網友認為他的演技還是略顯生硬,難以突破偶像光環。不過最近車銀優接下電視劇《Island》的演出,要飾演神父「約翰」一角,和原先飾演過的角色形象有極大不同,期待他會展開新的突破!

第9名:Block B-P.O

圖/@pyojihoon_official

在最近幾年非常活躍的P.O,先前曾分別在韓劇《男朋友》、《德魯納酒店》中飾演配角,表現卻都不是太亮眼,除了遭批演技像是沒有準備好,還有網友認為他在劇中顯得「狀況外」。雖然在演戲方面負評不斷,不過他在綜藝《新西遊記》裡的出色表現還是備受肯定!

第8名:EXO-邊伯賢

圖/@baekhyunee_exo

實際上並沒有太多影視作品的伯賢也上榜了,先前他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十王子「王銀」,在劇中的他個性活潑、喜歡裝可愛,不過跟自身形象實在太相似,很難看出演技是否高深。

第7名:前WINNER成員-南太鉉

圖/@souththth

南太鉉先前在SBS《深夜食堂》中飾演敏雨一角遭批演技差,後來他在參演節目《演員學校》時曾提到這段過往並忍不住流淚,自認還沒準備好並為此感到自責。之後南太鉉也再沒有其他影視作品了。

第6名:UP10TION-金宇碩

圖/@woo.ddadda

金宇碩在2020年才開始接觸演戲,他在網路劇《Twenty-Twenty》中飾演男主角李賢鎮,雖然好像沒有遭受太多負評,不過不少網友仍將票投給他。戲齡尚短的他目前有一齣正在熱播的奇幻驚悚連續劇《不可殺》,期待他在這部戲中的表現!

第5名:BLACKPINK-Jisoo

圖/@sooyaaa__

先前只在電視劇中擔任客串的Jisoo,最近接演具歷史爭議的韓劇《雪降花》,飾演女主角殷英路,不過撇開劇情本身在韓國引起的爭議,劇一開播她的演技就遭受極大批評,韓網認為Jisoo不夠投入、演技生疏表情又尷尬,就連台詞發音都說不清楚,像含滷蛋一樣。

第4名:AOA-雪炫

圖/@sh_9513

自開始接觸演戲就被韓網貼上「腳演技」標籤的雪炫,在演戲方面一直很少獲得肯定,雖然在《我的國家》中飾演女主角韓熙渽時有小獲好評,但後來她在《日與夜》的表現被批評「口齒不清」、「演技一如既往地差」等。

第3名:SHINee-珉豪

圖/@choiminho_1209

珉豪在演藝生涯中積極朝各方位轉型,他從2010年就開始接觸演戲這塊,個性向來乖巧的他甚至曾為了要符合劇中人物「混混」的形象而學習抽菸,不過雖然能看出他的努力,卻都一直沒有留下什麼代表作,演技方面也被說「像木頭一樣」。

第2名:Girl's Day-惠利

圖/@hyeri_0609

在戲劇圈算是相當活躍的惠利,從《請回答1998》飾演德善一角大受歡迎,不過可能也因此很難跳脫出來演繹新角色。其後惠利雖然也有演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花開時想月》等知名連續劇,不過都遭網友狠批「表情無變化」、「發音太突兀」、「怎麼演都還是有德善的影子」。

第1名:Red Velvet-Irene

圖/@renebaebae

在演技差偶像排名中拿下第一名的Irene,她在去年透過電影《Double Patty》首次登上大螢幕,不過卻挨批演技生硬、咬字發音不清等缺點,甚至在韓國第五屆覆盆子電影獎中,與EXO燦烈一同被評為「年度最差演員」。

看來偶像若要轉型演員,仍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不過這些偶像雖然挨批演技不好,還是有不少人也肯定他們的努力,期待日後這些入榜的韓星在未來能有亮眼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