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CP」瑤瑤、蔡凡熙再度合作!《再說一次我願意》5大看點:時空輪迴下的愛戀


「通靈CP」瑤瑤、蔡凡熙再度合作!《再說一次我願意》5大看點:時空輪迴下的愛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凡熙.jpg
蔡凡熙

於今年1月19日正式上映的浪漫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先前在《通靈少女》中上演揪心感情線的郭書瑤、蔡凡熙擔當主演,並飾演恩愛多年的情侶,延續之前的默契,兩人會在電影中有什麼互動呢?一起來看看這部愛情國片《再說一次我願意》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續戀曲 私下熟到拍戲親密相處超自然!

1.郭書瑤、蔡凡熙「通靈CP」再度聯手!

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官方臉書

先前在《通靈少女》第一季中,郭書瑤飾演謝雅真,與蔡凡熙飾演的阿樂學長有感情線,卻沒有美好結局,兩人最終天人永隔,讓觀眾看得心碎。不過兩人在先前累積了好默契,這次在《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交往多年的小倆口,最萌身高差的組合既可愛又閃瞎眾人!

2.雖然是愛情電影,但「求婚過程」超不順!

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官方臉書

從預告片可以看到,當路克(蔡凡熙飾)準備要迎來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就是向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彩(郭書瑤飾)求婚!不過求婚當天卻發生一連串倒霉衰事,不但睡過頭、車子被開單、錯過行前會議,甚至最後到了緊要關頭還慘遭拒絕。不過奇妙的是,當路克被拒絕後,他突然眼前一黑,醒來發現自己不斷輪迴在求婚失敗的那天!

3.當愛情「卡關」該如何解?

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官方臉書

從自心滿滿的路克求婚被拒絕這點,可以看出電影除了浪漫橋段,其實也陳述了不少關於愛情的疑難雜症。有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現代人的愛情因為要考量種種條件,很難完整顧及到兩個人的心情,所以當路克陷入時空輪迴,他開始學著思考女方角度,而這也是現代社會中陷入愛情的男女們必經的課題。

4.時尚KOL莫莉助陣演出

圖/再說一次我願意官方臉書

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莫莉,轉型成時尚KOL的她將電影處女秀獻給了《再說一次我願意》。私底下就個性爽朗直率的她,將在這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最強閨蜜」盧美女,身為路克、小彩多年愛情的見證人,莫莉的存在將為電影添上一股色彩!

5.丁噹、鼓鼓兩大「告白情歌」超抓耳!

浪漫的電影當然也要有耐聽的電影原聲帶才足夠!電影主題曲《你是心動的理由》是由Della丁噹演唱,歌詞中滿滿的告白成分,搭配上悠揚旋律,讓整首曲子浪漫又耐聽。電影的插曲則是由呂思緯鼓鼓演唱《簽收我的心》,曲子歡快的節奏,加上歌詞十分吻合劇情,是相當適合在求婚時播放的好歌~

《再說一次我願意》是結合時空輪迴和浪漫題材的愛情電影,不僅詮釋了一對戀人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也描述在過程中會遇到的難題,以及雙方在愛情路上面臨的選擇等,是部既歡樂又有內容的電影,看完後或許觀眾會對「愛情」有全新的定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