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獨立樂團Codie推出旅行新單曲!為春節假期增添冒險旋律


新生代獨立樂團Codie推出旅行新單曲!為春節假期增添冒險旋律

新生代獨立樂團Codie發行2022年首支單曲〈世界未知的終點〉,以旅行為靈感創作,加入火車鳴笛聲,希望帶給大家不斷往前的正向能量,在迎接農曆新年假期到來的這一刻,給予最溫暖的祝福。成軍邁入第二年的Codie,曾以首張EP《不得不的必然》獲得傳媒推薦年度創作新秀與潮流新聲,繽紛夢幻Dream pop曲風,加上甜美虛幻的女主唱聲線,為台灣獨立音樂注入一股全新風貌,Codie也預告今年計畫發行首張專輯,同時準備全新巡迴。

照片提供:Codie

〈世界未知的終點〉由Codie主唱謝蕎負責詞曲創作,面對疫情依舊環繞全球,想出國的心仍擺盪不停,眼前未知的終點,暫時只能靠想像力來解決,謝蕎笑說:「無法出國沒關係,至少我們還能坐上火車在這座島嶼旅行,希望這首新歌,能幫助每個人暫時拋開煩惱,成為陪伴旅途之中的快樂與雀躍的旋律。」

照片提供:Codie

本周日(1/23)Codie將與庸俗救星在小地方共同上演「庸俗大排檔之寂寞太平洋」,兩團截然不同的女聲主唱相遇在一起,將帶來精采火花。庸俗救星Bass手晧宇還邀請Codie主唱謝蕎一起翻唱經典華語金曲〈傷心太平洋〉,難得跨世代的另類合唱,從練團時兩人就笑果不斷,相信演出當天肯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更要把現場變成大型卡拉OK!隨著年關將近,庸俗救星當天會販售樂團第一款周邊商品「那就恭喜 紅包袋」增添喜氣年味,Codie則推出限量實體EP讓樂迷珍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