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導師陣容曝光!「八大行星」成員特性1次看懂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導師陣容曝光!「八大行星」成員特性1次看懂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集結80位練習生以「8大行星」為主題,分成8個子團互相競爭,最後將選出2組5人子團出道,是台灣首檔以「元宇宙」概念打造的選秀節目!受到疫情影響,節目籌備許久終於即將正式開播,超豪華的導師陣容一公開就掀起不少討論!一起來看看8大行星的成員以及導師陣容吧~

導師陣容

圖/ 原子少年臉書

《原子少年》導師陣容集結陳嘉樺(Ella)、周湯豪、謝坤達、田一德擔任星際導師,其中Ella、周湯豪分別在《青春有你》、《聲林之王2》擔任歌唱導師,導師經驗相當豐富。男團「Energy」成員出身的坤達則是擅長街舞,當時團體曾有「最殺的舞蹈男團」之稱,與《這就是街舞》亞軍的舞者田一德攜手幫助選手們完成出道夢想!除此之外,歐漢聲與瘦子也將在節目中擔任飛行導師,超強陣容令人期待~

 

八大行星成員、特性介紹​​​​​​​

土星:舞蹈超群

成員:孔祥豪、陳威愷、曹家齊、呂植宇、陳水豐、黃威任、劉新民、林煥鈞、唐立杰、張峻瑋

土星成員以擅長舞蹈著稱,人氣成員包括以亮眼外型以及優異的歌唱實力被選為Vocal擔當候補的陳威愷、《聲林之王》出身的曹家齊、呂植宇,以及曾在《創造營2019》引發不少話題的林煥鈞都是土星成員!其中來自花蓮的陳水豐在節目外其實已經是開班授課的舞蹈老師,導師級成員加入選手陣容會帶來什麼樣的火花也讓人超期待!

 

地球:鄰家男孩

成員:陳廷軒、陳廷豪、陳文翔、傅俊傑、周祖安、黃文廷、林佳辰、鍾朋憲、郭哲瑋(瑋弟)、劉偉峻(偉綠)

以「鄰家男孩」為主要風格的地球成員都擁有親切和善的「鄰家弟弟」外型,親和力超棒的高顏值在一開始就吸引不少網友狂pick自己的心頭好,其中林佳辰、瑋弟以及陳廷豪獲得Vocal實力前三名的肯定。

 

火星:野獸系

成員:夏浦洋、何書瑋、陳峻廷、林家漾(揚仔)、林嘉瑋、徐彭臒(Max)、李哲言、李承隆、許智翔、陳信愷

外型Man度爆棚、走猛男路線的火星成員也有不少人氣選手,其中包括凱渥出身的夏浦洋,擅長馬術的他也有「白馬王子」的封號,不過超幽默搞笑的性格也讓他多了許多親和力,李承隆與Max則是以好唱功獲得音樂總監肯定!

 

水星:可愛魅力

成員:黃莑茗、吳旻樺、洪禹翔、陳翊樺、王柏融、盧佾暘、陳家毅、李秉諭、林毓家、須弘道

長相十分稚嫩可愛的水星成員是8大行星中年紀最小的一團,平均年齡只有17歲,最小的須弘道更只有15歲!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水星成員的實力也不容小覷,不僅有曾在各大舞蹈比賽中獲勝的李秉諭,也有吳旻樺、林毓家、陳翊樺等舞蹈好手,與實力形成反差的稚嫩外型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全程用姨母笑看完,太可愛了啦!」

 

木星:酷帥高冷

成員:謝宜君(小宜)、陳治廷、江尚儒、黃上瑋、饒高赫、陳偉宸、徐翊心、周昀逵(金雲)、羅奕傑、郭子珩

平均身高最高的木星則是擁有不少長腿帥哥,其中身高最高的金雲更高達190公分,其他成員也全在180以上!身材較為圓潤的小宜則是在登場時就看似與木星成員格格不入,不過一跳起舞來卻十分有自信也超會抓鏡頭,是團體中的開心果,更被隊友們封為魅力擔當!

 

海王星:個性熱血

成員:劉浩文、鄭傑、周子翔、賴子騰、李永承、詹峻翎(珅羽)、呂尊揚、邱勝揚、陳任佑、范庭瑜(范范)

個性活潑熱血的海王星也有不少寶藏男孩,「綿羊系」男孩劉浩文過去曾在韓國有3年的練習生經驗,鄭傑、范范、尊揚則是男團FUTURE IDOL以及舞團TRAPNEST的成員之一,實力同樣不容小覷!

 

金星:神秘花美男

成員:Nelson、藍子桓(藍弟)、廖學文、蔡朕、許孟維、楊景翔(Yori)、鄭明德、梁善鈞、洪定義、林子祐(巴比)

金星則是擁有許多花美男成員,成員們不僅都擁有濃眉大眼的外型,個性也都超級活潑,聚在一起就以高分貝的聲量嗨翻全場,友好歡快的氣氛讓不少網友笑說「金星這團氣氛太歡樂了吧!感覺就很有團魂」、「根本像姐妹見面會」,成員們逗趣又搞怪的互動

 

天王星:偶像嘻哈

成員:高胥崴、高有翔(高翔)、陳子輇、吳昱廷、林川祐、陳柏諦、蔡承祐、何世華(小孩)、林宣豪、黃培峰

最後是標榜創作實力最強的天王星!這顆星球也集結了不少人氣成員,包括蔡承祐、舞蹈實力超強的小孩等實力堅強的成員,成員們的超強實力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看完各個行星的介紹,你是否找到自己最喜歡的pick了呢?《原子少年》預計將在今年4月開播,繼續期待80位男孩的成團之旅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