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一年半!歐陽娜娜1月21日發行首張專輯《NANA 藏》 斜槓發展多元身份!


歷時一年半!歐陽娜娜1月21日發行首張專輯《NANA 藏》 斜槓發展多元身份!

自2020年6月啟動「娜娜音樂計劃三部曲」的歐陽娜娜,陸續推出以「愛、時間、水」為主題的三張EP,加上壓軸單曲〈藏〉,終於在2022年發行首張流行音樂專輯《NANA 藏》。壓軸登場的《NANA 藏》,以「花」為主題,期許娜娜每次出擊都能讓人驚豔不已,實體版本更收錄限定單曲〈雙子〉宇宙版,並在設計上加入巧思,一口氣推出四款精美封面,讓粉絲可以自由地更換封面,給足滿滿福利!而新專輯是歐陽娜娜將生活中瞬息萬變的各種情緒,比喻成無心整理的雜物,將之一股腦的埋藏起來,直至偶然的某一瞬間,決定與之和解,在過程中理解了憤怒、也稀釋了憂傷,進而將這份體悟轉化成為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專輯同名單曲〈藏〉不但是娜娜18歲時的第一首創作,更貼合專輯概念,作為專輯的名稱是再適合不過!而今年將要22歲的娜娜,驚覺一切「猝不及防」,直說:「好像才剛過完18歲生日!」她感謝粉絲的支持,表示:「從13歲開始拍電影到現在,很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我、支持我。」歐陽娜娜首張流行音樂專輯《NANA 藏》限定百花平裝版,1/21實體專輯全面上架、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線。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這次的新專輯歷經一年半的期間,完整收錄11首歌曲,包含歐陽娜娜的創作和她與其他優秀音樂人一起完成的歌曲,也展現出她出色的音樂才能。專輯同名單曲〈藏〉就是她18歲時的第一首創作,講述已分離的兩人,曾經親密無間,現在卻必須克制彼此的行為將渴望藏好。〈藏〉講述的對象可能是曾經的戀人、家人、寵物,或是那個曾經為了追求而無畏這世界的夢想。同時擁有大提琴演奏家、演員、歌手、作詞者、作曲者、創造者、藝術家等多元身分的歐陽娜娜,至今仍不斷地挖掘自己的身份,不停探索自己的邊界,只為了帶給大家更多好的作品,她也說:「希望未來創作的方向,可以更大膽地多方位嘗試,也可以更加隨心所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