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互喝對方的血!梅根福克斯婚戒「暗藏玄機」 老公親曝奇特設計


不只互喝對方的血!梅根福克斯婚戒「暗藏玄機」 老公親曝奇特設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風靡全球大批男性的「美國最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與小鮮肉男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交往一年半後,在13日驚喜宣布「訂婚了」,消息一出瞬間攻占各大媒體版面,也讓原本不看好這對「姊弟戀」的人都又驚又喜!梅根福克斯也在社群網站曬出又大又閃的「求婚戒」,這顆價值「近千萬台幣」的訂婚戒如同兩人的愛情轟轟烈烈一樣暗藏玄機,裏頭「鑲著倒刺」,如果梅根嘗試要脫下來就會感到疼痛!

看更多:還沒退伍已成二寶爸!EXO主唱CHEN當兵中傳喜訊 老婆誕下一娃

圖片來源:IG

以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系列電影走紅的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靠著火辣的身材與深邃的五官擄獲眾多粉絲的心,更登上英國男士雜誌《男人幫》年度「百大性感美女」冠軍寶座,2010年她與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結婚並生下三名兒子,可惜十年婚姻在2020年宣告結束,隨即火速與機關槍凱利交往,當時就傳出「無縫接軌」,被冠上「劈腿」之名,但仍不影響她的新戀情。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儘管「姊弟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梅根福克斯多次與男友合體放閃,甚至大方在社群網站曬出多張親密照,本月13日更無預警宣布「訂婚」,還在INSTAGRAM貼出一段被求婚的片段,只見機關槍凱利跪在一棵榕樹下,並獻上一枚戒指,梅根當場開心到摀住嘴巴,並在PO中寫道:「我們攜手一起走過了地獄,他向我求婚了!在此之前的每一世,以及之後的每一世,我回答了我願意,而後我們喝了彼此的血。」

圖片來源:meganfox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顆又大又閃的訂婚戒由機關槍凱利所設計,並以他的誕生石「鑽石」與梅根福克斯的誕生石「祖母綠」結合而成,接受《Vogue》採訪時他也提到,戒指是與英國知名珠寶商「Stephen Webster」一起合作設計的,而且暗藏玄機、裡面「鑲著倒刺」,「所以如果你嘗試想要將戒指摘下來,就會感到疼痛」,他也解釋原因:「因為愛是痛苦的!」,雖然他沒有公開價錢,但根據珠寶專家表示,價值高達「340,000美元」(約新台幣930萬元)。

圖片來源:meganfo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