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追宋智雅被罵翻!金賢中被爆「肌肉」也是假的? 出面回應了


退追宋智雅被罵翻!金賢中被爆「肌肉」也是假的? 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Netflix戀愛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推出後獲得廣大的歡迎,同時捧紅了12名參賽俊男美女,其中本身就是美妝YouTube的宋智雅更是人氣爆棚,成為海內外媒體的「人氣王」,不過近日卻爆出宋智雅用「假貨」的消息,人設崩壞!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節目中與宋智雅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在事發後悄悄地將宋的IG「取消關注」,瞬間成為熱議,更在韓網引發一陣謾罵!對此,金賢中也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對這件事做回應!

看更多:還沒退伍已成二寶爸!EXO主唱CHEN當兵中傳喜訊 老婆誕下一娃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現年25歲的美妝YouTube宋智雅因演出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一炮而紅,靠著一張甜美臉蛋與姣好的性感身材,一出場就吸引所有男參賽者的目光,同時她還擁有一張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五官,再加上不做作的豪爽個性擄獲大批粉絲支持,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參賽者,IG追蹤數也從原本的50多萬漲到300多萬人,通告、廣告代言更接不完,還登上許多南韓綜藝節目,成為媒體新寵兒。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不過人紅是非多,總是以名牌與昂貴飾品點綴自己的宋智雅就在17日被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탈덕수용소)」踢爆「使用假貨」,接著韓媒再度爆料,指她居住的聖水洞「20億韓幣」(約4600萬元台幣)豪宅「首爾林Trimage」其實也是租來的,消息一出大批網友就痛批她「人設崩壞」、「欺騙大眾」。宋智雅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坦承:「身上某部分商品確實非正版」,還將所有爭議性貼文與照片都刪除。

圖片來源:YOUTUBE

假貨事件爆發後,就有網友發現節目中與宋智雅配對的金賢中取消關注了她的Instagram,痛批他:「火速切割」、「人性真實」、「跑得真快」等謾罵。對此,金賢中也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與女方在節目結束後仍保持聯絡,兩人是好友關係,「但是智雅在社群上一直沒有追蹤我,所以我也不想製造各種話題就取消追蹤了,完全沒有其他的理由。」而他也另外對觀眾質疑健美身材全靠「類固醇」打造做出回應,澄清「從來沒有使用過類似的藥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