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千萬賭債!「元祖女團」成員4年後首度道歉 小菜店打工還錢


欠下千萬賭債!「元祖女團」成員4年後首度道歉 小菜店打工還錢

曾在90年代風靡亞洲的南韓「元祖女團」S.E.S是韓國歌壇第一代成功的女子團體,巨大的成功成為「SM娛樂公司」後代女團的先路,不過成員之一的Shoo(柳水永)卻在2018年爆出在海外賭場「非法賭博」,欠下高達「7.9億韓圜」(約台幣2,000萬元)的賭債慘遭起訴,螢幕前的形象也一落千丈!昨天(19日)Shoo就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公開一封手寫信,除了向大眾道歉外,更提到為了償還債務她這幾年都在小菜店、服飾店、朋友餐廳工作!

看更多:第一部漫威變遺作!「法國第一美男」滑雪沒戴頭盔 撞傷頭部喪命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元祖女團「S.E.S」1997年出道,由Sea(崔成希)、柳真、Shoo三人組成,當時被譽為是K-pop首個指標性女團,歌曲和專輯銷量表現亮眼,被譽為「永遠的妖精」,不過團體在2002年宣布解散,3人也各自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柳真轉往戲劇圈參與許多韓劇演出,Sea仍在音樂圈發展,Shoo則多在綜藝節目中現身並在2006年離開SM娛樂。三人也在出道20周年之際推出實境秀《Remember, I’m Your S.E.S》,讓不少喜愛她們的粉絲開心不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0歲的Shoo 2018年身陷賭博風波,她在2016年開始在澳門等海外賭場賭博共26次,欠下7.9億韓圜(約台幣2,000萬元)的債務,又涉嫌非法賭博遭檢方求刑1年,最後遭法官宣判必須向朴姓債主償還「3.46億韓圜」(約915萬元台幣)的借款,並且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及社會服務80小時。多年來Shoo都保持低調,直到2020年決定在日本東山再起,發行單曲《I Found Love》。

圖片來源:khrux

債務與官司纏身的Shoo昨天突然在社群平台發表一封手寫信,一開始就提到四年已過去了,覺得不能再拖下去所以鼓起勇氣向大家道歉,坦承當時因為上了熟人的當才接觸賭博,鬼迷心竅最終敗了所有財產,還提到多年來她一直在小菜店、服飾店、朋友餐廳工作,就是希望能償還欠款與責任,最後更說:「謝謝一直相信我的粉絲們,真心的向你們道歉,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向你們求饒並得到原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