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身心大掃除!測農曆年前我該「告別什麼負能量」?


每週占卜/身心大掃除!測農曆年前我該「告別什麼負能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1/18天王星於金牛座恢復順行,該面對的商業、金融、經濟問題也隨之出現,變革列車號角響起,此時也很適合檢視個人財務狀況,將手邊資源重整分配;同一天迎來巨蟹座滿月,不妨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與回憶,滿月代表圓滿,也代表事物走向終結,趁此時一同告別所有憤怒、苦痛、悲傷、災難、壓抑等負能量,直面陰影才能走上療癒之路,來個身心大掃除吧! 

1/20太陽進入水瓶座,祝福水瓶座朋友們生日快樂!水瓶能量高漲的同時,創新與顛覆、疏離與客觀的氛圍蔓延,人們更加關注人權、弱勢、公益議題,這也是一股變革的能量,本週就讓我們有請充滿同理心和療癒感的珍愛卡(Cherish Cards),指引我們農曆年前最該改變與告別的負能量,不再被過去的情緒和陰影所干擾,清清爽爽的迎接新年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農曆年前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失落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失落」,你可曾察覺之前沮喪、低落、難過的心情,已經占據了你大部分的注意力了呢?這些心情都反應了內在「不願意失去」的情緒,也是一種無法挽回的念頭,進而導致你非常傷心。現在請你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傷心與失落,同時把注意力焦點轉移到別的人事物上。除了失落的情緒以外,當你抬頭,你會看見自己身邊的支持力量,或許有某個親友,一直在默默支持著你,等著給你一個愛的擁抱! 

 

B、孤單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孤單」,在大掃除的時候,看著一張又一張過往的信件撒落一地,是否很氣自己,潛意識似乎會把別人往外推,留下自己獨自面對一地的狼藉,以及無處安放的孤單心情……。雙人床在此時也顯得礙眼,為何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卻只能一個人抱著雙膝,多希望有人陪伴,多渴望身旁有人分享喜怒哀樂!請相信你有能力終結孤單,你可以選擇抬起頭、站起來、敞開心扉,只要你願意,就有人能走進你心裡! 

 

C、心碎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心碎」,這是一種破裂的感覺,可能是重要的物品損壞了、重要的人不在了,也可能是認為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感覺到自己心都碎了,不再完整。其實,破碎也是重生的開端,損毀將帶來新的建設。當你收拾好破裂的碎片、不再美好的回憶,願意接受不完美,就是在學習「人可以不完美,但可以變得完整」。這次的破碎該如何修補呢,又將帶來何種重生?不完美代表背後另有安排,祝福你浴火重生!

 

D、忙碌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忙碌」,之前是否過度付出時間、精力在工作事務上,導致自己的時間、空間都被壓縮了呢?缺乏獨處的時間,也忽略了跟親友互動交流的時間,就沒有辦法向內探尋自己真正的需求。問問自己:「我都在忙些甚麼?這些事情的意義、好處或成就感在哪裡?」花點時間伸伸懶腰,偷閒喝個下午茶,找個空檔做做伸展運動,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把自己身心的空間都打開,才能讓更多正能量進來。

 

E、煩惱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煩惱」,煩惱代表心中有所牽掛,我們控制不住的在腦中對某個人或某件事產生「各種版本的想像」,而這些想像往往都以恐懼為基礎,是一種過度操煩、輾轉難眠的狀態。如果控制不住不去想,不如就好好的想個徹底,把各種可能性的版本都預演過,並且問問自己:「如果情況真的是如此,那又會怎樣?」另外,不要只是想壞的版本,不妨想想「你期待的版本」會如何發生,想像愈逼真,愈能成真!

 

F、打包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舊心情及過往回憶」,打包指的是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藉由整理舊衣物、舊物品和過往回憶來整理情緒,把老舊的東西逐件打包裝箱,珍惜並感謝過去曾經陪伴自己的回憶。打包是展開一趟嶄新人生旅程之前的必備動作,或許你正面臨離職、搬家、換新環境,準備展開新生活,或者僅僅是徹底的大掃除,趁此時機好好整理舊有想法與物品,騰出空間,才能帶著更豐沛的能量,展開全新的人生道路!

 

G、配合演出

選到這張牌,代表農曆年前你最該告別的負能量是「配合演出的舊劇本」,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彷彿都按照某個設定好的劇本在上演,而你只是配合演出的敬業演員。過去可能有些互動關係讓你不舒服,這些體驗可能是因為你的靈魂渴望成長,而設置了這個挑戰。這些與你相遇的人事物,都是來協助你完成靈魂設定的目標與功課,而你要練習的是清楚看穿真相,這些劇情想讓你學習什麼?那你就能超越這個舊劇本,進而挑戰新角色。

 

占卜私房話:華人過年前總是會進行房屋大掃除,但比較少人留意到,其實我們的心靈與情緒也很需要大掃除,畢竟日常忙碌的生活和眾多人際互動,累積許多無形壓力和負面情緒,這些負能量肉眼雖看不到,但卻真實的產生有害影響。現在就好好告別這些負能量,讓自己身心潔淨閃亮的迎接新年吧!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