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影集「月光騎士」要來了!官方正式預告、5大看點曝光


漫威最新影集「月光騎士」要來了!官方正式預告、5大看點曝光

2022年最新的漫威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即將要登場啦!《月光騎士》將由奧斯卡·伊薩克領銜主演,而為了滿足漫威粉絲們的期待,Marvel官方已於18日釋出正式預告,以下將簡單統整關於《月光騎士》的五大看點,一起期待這部影集會如何發展吧~

1.主演員為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圖/@official_oscar_isaac_page

《月光騎士》的主演奧斯卡·伊薩克來頭可不小!先前他曾演出《X戰警:天啟》中反派角色「天啟」從此一炮而紅,其後更是因為飾演《沙丘》的「雷托公爵」而榮獲金球獎。這次他確定主演漫威英雄「月光騎士」,許多人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2.主角具雙重人格,與傭兵共享身體!

圖/翻攝自MarvelTW

飾演具有睡眠障礙的禮品店店員史蒂芬·葛蘭特(Steven Grant),分不清夢境和現實的他某天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必須和傭兵馬克·史貝特(Marc Spector)共享身體!而當敵人找上門,史蒂芬與馬克必須協力控制體內的人格,並化身「月光騎士」共同作戰。

3.月光騎士是沒有超能力的英雄!

圖/@moonknightmarvels

和多數漫威英雄較不同的是,月光騎士並沒有特別的超能力,不過雖然如此,到了夜晚就是他大放異彩的時候。月光騎士的體能、速度、耐力和力量會隨著月光的強弱而有所變化,其能力到滿月時會達到最高值,更厲害的是,如果他在戰鬥中受傷還能在月光的籠罩下被治癒!

4.影集造型曝光!服裝激似木乃伊

圖/翻攝自MarvelTW

在預告中可看到史蒂芬變身為月光騎士的過程,針對服裝方面,影集的服裝呈現木乃伊風格,和原著漫畫中的灰色鎧甲有略微不同,而比較值得關注的部分是,月光騎士的特色「雪白色眼睛」在影集中將維持原版,預告中特寫月光騎士時,他的雙眼閃閃發亮,就如同月亮散發出的光芒。

5.反派角色伊森·霍克先前不愛英雄片!

圖/@ethanhawke

在漫威電影中,有英雄就會有所謂的反派。飾演邪教首領「亞瑟·哈羅」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企圖透過史蒂芬心中的那股混亂,引誘他接受內心的黑暗面。而事實上,伊森·霍克先前曾表明自己不愛超級英雄,而如今他坦言,之所以放下心結是因為《月光騎士》是一個比較不知名的故事,因此能獲得更多創作自由。

還未上映就已經掀起一陣熱議!漫威影集《月光騎士》是Marvel漫威電影宇宙的第6部電視劇作品,預計將於3月30日透過Disney+播出6集,喜歡原著和期待影集中月光騎士表現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