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ØZI暈船事件延燒!陳沂轟女方「藥吃很多」:沒讀書的中二女


Keanna、ØZI暈船事件延燒!陳沂轟女方「藥吃很多」:沒讀書的中二女

近日Keanna突然發文寫下「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最後更直言自己近日所討論的對象就是歌手ØZI,種種行為也讓網紅「陳沂」看不下去,甚至公開發文砲轟她「沒讀書」。

看更多:證實已經分手!Toyz坦言「不想耽誤奈奈」:原本計劃今年要結婚

Keanna在18日深夜曾發文寫下「我是砲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相當不滿對方的處理方式,認為其經紀人對外亂說,也放任網友們對她的惡意攻擊,因此才決定將兩人關係曝光。

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一連串大動作發文也引起網紅「陳沂」注意,寫下:「謝和弦前妻Keanna,感覺就是那種藥吃很多,然後很愛寫不知所云長篇論」、「假裝自己好像很有文采,其實根本沒讀書的中二女孩」。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更酸:「國中班上都有這種女生吧,一堆乾哥然後跟男友吵架會割腕那種,美工刀割,還要上課割」,底下網友也熱烈回覆:「真的看到很反感…直接退她追蹤」、「有夠中肯的形容」、「一針見血太強了」、「然後計畫要做的事情失敗就說自己吃藥腦子不清」、「超中二」、「沒錯!還自稱知性但根本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除此之外,Keanna前夫謝和弦也跟著發文砲轟她是嗑藥後,假借夢遊PO文求上位:「不料人家受訪時,哈囉抱歉妳哪位?連Ø媽都跳出來奉勸交友要謹慎點,真是丟臉丟到寧夏夜市所有的攤位」,也讓不少粉絲紛紛力挺:「時間真的會讓人看清一切」、「哥你之前委屈了,哈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