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Keanna自爆和ØZI曖昧!貼對話曝「我不是暈船砲友」時間軸一次了解


懶人包|Keanna自爆和ØZI曖昧!貼對話曝「我不是暈船砲友」時間軸一次了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平時素愛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而她於13日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出感性長文,內文不僅字句相當曖昧,還疑似提及了當紅創作歌手ØZI,令兩人複雜的關係瞬間被徹底搬上檯面!

1/13:Keanna曖昧長文曝光!

圖/@keanna_taiyh

Keanna在Instagram貼上一張手臂刺有「327」字樣的圖片,並寫下一段長文,內容提到「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用你最愛的紅色寫進我的記憶裡」、「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等,並於文末直接標記「#ØZI」,疑似曝光了與ØZI之間的曖昧關係。Keanna事後雖新增限動表示,「我在吃藥後不清醒狀態下Po了一年前打的文…」但兩人關係匪淺的消息一出,仍瞬間掀起討論。

圖/@keanna_taiyh

1/14:Keanna針對貼文發限動回應

在曖昧長文曝光後,Keanna於隔日再度發布2則黑底紅字的限時動態,一篇寫上「天大的誤會」,一篇則詳細說明,表示她在意外發出貼文後,收到很多好友與紫民(Keanna粉絲名稱)們的關心,為此很感恩,也希望大家不用為她擔心。而針對貼文的事,她提到,「那失誤曝光的文章雖然被曲解誤會,但最終還是決定跟大眾解釋,雖然過程很掙扎…原話 對話與照片原本是不希望曝光的,希望這能停止這一切的紛擾。」

圖/@keanna_taiyh

1/14:Keanna發長文解釋「327是閨蜜寶寶預產期」

Keanna在14日深夜發布長文,說明13日的曖昧文章其實是在悼念2019年12月19日流掉的小孩,而她因為不想用直白的方式剖析這段心路歷程,於是選擇用「情慾的甜蜜糖衣」包裹求子失去的心酸。關於前文她也說道,327其實是好閨蜜的小孩「寶包」的預產期,而之所以會寫下OZI,是因為這個詞在希伯來語中有強壯的意涵,在義大利文則有好好睡覺、不要有壓力的意思,「因為寶包一家知道我常常睡得很不好,我們會在每次的通話或視訊結束後,向對方說聲『 Ozi~』就像Nite Nite一樣的意思。」

圖/@keanna_taiyh

1/14:ØZI經紀人出面回應

圖/@ozifp、@keanna_taiyh

在Keanna發布貼文解釋後,ØZI本人仍尚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不過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出,ØZI的經紀人已在14日做出澄清,提到兩人雖是相互認識的關係,但私底下並沒有私交,也感謝Keanna對ØZI的欣賞。

1/15:Keanna突PO限動怒嗆網友

自從13日發布曖昧不明的貼文後,Keanna就持續透過社群軟體解釋,原先她提到,貼文中「墮落天使」的字眼是暗指自己未能出生的寶寶,後面的327、紅髮男孩則是閨蜜的孩子「寶包」的預產期,不過15日她疑似不堪其擾,貼出黑底的限時動態,並以紅色文字寫道,「對!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你們只是想聽這個不是嗎?」似乎在回應網友的質疑。

圖/@keanna_taiyh

1/18:Keanna認了!與ØZI曖昧截圖全曝光

在經過曖昧文風波後,Keanna於18日凌晨發布幾張她與ØZI的私密對話,並坦承自己犯下3大錯誤,包括失誤發布貼文、未將孩子照片打上馬賽克,以及選擇「保ØZI」的決定,「我錯了,錯在選擇保護一個求自保不同理心保護我的人,讓我跟身邊的家人好友因為我的決定而搞的不愉快,這是我非常在意且難過的事…。」並於文末提出5大重點:

1.我不炒新聞,不需要也不想要,尤其是這種自毀新聞。此事件所謂的被害者其實是最大獲利者,仔細分析也看到出來。
2.我不需要蹭熱度,紫民們了解我的行事作風,也非常挺我。
3.我不需要跟ØZI道歉,他自己知道為什麼。
4.我們曾經有關係,現在沒關係。
5.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比較不激烈的截圖,至於被碼掉的部分,不是因為對我不利,是太隱私。

圖/@keanna_taiyh

1/18:ØZI性愛影片突外流!

圖/@ozifp

在與Keanna的風波尚未平息時,網路上又突然於18日流傳ØZI的48秒性愛影片,立刻又掀起一股熱議。而針對此事,ØZI經紀人回應,ØZI有看到影片了,畫面中的女方並非Keanna,是ØZI之前的女友,「關於影片為什麼外流,真的也不知道,因為影片不在我們這邊,ØZI心情有受到影響,但我們都是比較擔心對方的部分。」

1/18:ØZI經紀人針對Keanna新貼文做出回應

圖/@ozifp、@keanna_taiyh

Keanna18日凌晨改口認與ØZI曾有過一段關係,還貼上幾張雙方的私密對話,而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ØZI經紀人針對此事苦笑表示女方說詞一直反反覆覆,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而當被問到ØZI心情是否受影響時,經紀人回覆他在3月有個很大型的計畫,目前重心已放在事業上。

1/19:Keanna連發3則限動曝最新進度

在承認與ØZI間有過關係後,Keanna在ig連續貼出三則限時動態,第一張為自己接受《ETtoday星光雲》的受訪內容,表示希望ØZI經紀人能聯絡她的經紀人;第二張則附文聲明「我不是暈船的砲友」。關於最新進度,她在第3則限時動態提到,「我們已經試圖聯絡,但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不理不睬,經紀人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我想ØZI也許被下封口令。」不過現已刪除。

圖/@keanna_taiyh

1/21:ØZI深夜公開新歌《侵略式的浪漫》

在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ØZI於21日凌晨透過ig公開一首新歌,歌曲名為《侵略式的浪漫》,歌詞中包含「我就是壞,有一點花」、「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也許這讓我墮落,又也許這使我犯錯,但也沒什麼好說」等種種內容疑似就是在陳述這次與Keanna引起的風波。

1/21:Keanna發布最新回應

在ØZI發布新作品後,Keanna透過ig限時動態發布黑底紅字聲明,內容寫著「關於一切,我會發出一個完整憑證的聲明稿與直播,在網路上等等…針對我個人的指責我願意承擔,但希望在那聲明出來之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

圖/@keanna_taiyh

1/21:Keanna刪文、更改自介、自認「小bad bad」

此外有網友聽完新歌後打趣留言「謝謝Keanna讓我有新歌可以聽」,Keanna將此截圖發佈到限時動態,並寫下註解「詞真壞~我喜歡」,似乎是對ØZI寫的歌相當滿意。除此之外,她也將ig個人檔案的自介名稱加上「墮落天使小bad bad」,疑似在呼應整件事件。而她也刪除了關於此事的後續相關文章,只留下最初的曖昧貼文。

圖/@keanna_taiyh
圖/@keanna_taiyh

1/22:Keanna凌晨坦言只想誠實,喊話ØZI:「Are you ready?」

沉寂一天時間,Keanna於22日凌晨發布限時動態,以「我也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與陳述事實」為開頭,並坦言整件事情一開始就是因為自己的失誤而延燒,為此她也認錯並表示,不會再有任何隱瞞,且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買單負責,「我不再有藉口,不再保護任何人和自己,只想誠實。」

在同則限時動態中,她也針對ØZI的新歌《侵略式的浪漫》提出回應,「新歌很好聽,公開處理得非常好,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性浪漫,人設很棒安全下莊。」最後Keanna再度強調自己不怪任何人,因為自己也有錯,並願意為自己的不理性造成原本支持者失望道歉悔改,同時喊話ØZI,「我準備好了,接下來我想請問ØZI:『Are you ready?』」

圖/@keanna_taiyh

1/22:Keanna發出正式聲明

Keanna在22日上午透過ig發出幾張文字圖,她提到接下來計畫要休息幾天,並表明自己不會再看網路上的負面訊息。針對前夫謝和弦這幾天的發言,她也做出具體回應,「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選擇完全撇清與ØZI的關係,就是因為我知道牠們會做出什麼傷害諷刺Z的行為,而且不會是一天兩天的傷害蹭流量。尤其謝先生本身早在之前就曾向我提及他不喜歡這位男孩…這讓我更加的擔心焦慮!」

而整件事情下來,Keanna表示自己收到很多關心,她為此相當感謝,同時也在聲明說向ØZI喊話,「身邊人其實內心單純又理性,至少不會是寫一首其實是對女性不是很尊重的歌出來合理化行為隱瞞對他不利的部分,卻不願一起給我一點點你曾經對我的虧欠幫忙滅火,也是幫自己忙。因為我說的再多,都比不上你本人出來的一句話,不是嗎…」關於先前她曾截圖回應ØZI的歌「夠壞我喜歡」,她也在聲明中說道,其實那則限動是在諷刺地誇你聰明也無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