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唱跳男團ALL IN 5 挾《A級戰場》脫穎而出優勝高人氣強勢出輯!


全新唱跳男團ALL IN 5 挾《A級戰場》脫穎而出優勝高人氣強勢出輯!

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五位平均22歲的鮮肉組成的全新唱跳男團ALL IN 5甫出道一鳴驚人,自以生存遊戲實境秀為精神主軸的男團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的他們不僅唱跳實力驚人,在節目中優異表現更讓他們迅速累積人氣,去年十月成軍後即獲各方演出邀約不斷,光是年末商演就一口氣接下七場,其中跨年夜當天更讓他們以新人之姿初嘗「趕場」滋味連跑三場活動,對於僅僅出道不到兩個月的ALL IN 5來說不僅是大挑戰。

照片提供:真星製造研究所

得到如此豐碩成績更讓他們2021結束前創下成團後第一個音樂里程碑,堪稱是華語樂壇人氣新黑馬!而挾著超高人氣席捲台灣華語樂壇的ALL IN 5在粉絲千期萬盼下趁勝追擊,宣布將在2022年一開春發行團體出道後首張音樂作品【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這張於1/25全球上架的重磅作品中除了將收錄多張帥氣寫真外,每張EP還會隨機附贈一張團員個人的小卡,對於粉絲來說可說是極具收藏價值的「見面禮」,屆時勢必掀起一波收集熱潮!

照片提供:真星製造研究所

為此公司不惜砸下千萬重金打造,特別為男孩兒們從訓練到發片規劃一系列的「A級計畫」,不僅一周五天唱歌、舞蹈、肢體、說話、台風課程等輪替上課,更為他們打造「男子宿舍練習營」集中管理住宿培養向心力及默契。只見初挑戰大舞台表演的ALL IN 5五人面對壓力快速自我提升腎上腺素及能力,過往在節目中一周練兩支舞的他們卯足全力,在短短八天準備期就練了九支舞蹈,還得練唱、練和聲,儘管每天只睡四小時,年輕力盛的他們憑著團名「ALL IN 5」的氣勢成功征服千人舞台,也為往後的更大的舞台做足準備!

照片提供:真星製造研究所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會讓吳承恩下定決心以隊長目標自我期許,其實幕後最大「推手」正是曾在節目中擔任飛行導師的歌壇男神Bii畢書盡;在比賽時就看中吳承恩有提攜夥伴的細心態度,加上出色的唱跳才華,讓畢書盡一直非常看好吳承恩,更曾在節目中特別稱讚他「有大將之風」,勉勵他要朝隊長目標繼續加油,也因此讓吳承恩一直感恩在心,更視畢書盡為「貴人」。

有趣的是,兩人除了在節目中有「師徒情」外,其實早在多年畢書盡一首經典歌〈我比從前想你〉MV中結緣,原來當時已是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吳承恩在MV中擔任男主角,這次因為節目「再重逢」,儘管事隔多年但畢書盡竟然還認出他,讓吳承恩感動地說:「沒想到畢老師還記得我,還特別鼓勵我,真的很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