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林萱瑜遭爆「下海」!全套價碼曝光 本尊氣炸:要確定欸!


《天之驕女》林萱瑜遭爆「下海」!全套價碼曝光 本尊氣炸:要確定欸!

女星林萱瑜憑著亮麗外型,在大學時期就經常在PTT表特版上被鄉民們譽為是「小陳妍希」,隨後便從台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中出道,接著也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深受觀眾肯定,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人紅是非多,最近她也在社群上曬出網友提供的對話截圖,發現有人在謠傳她「下海」,讓她氣得直呼「太荒唐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天之驕女》哭到「口紅缺一角」超出戲!曾智希親曝原因:對不起化妝師

來源:林萱瑜IG

林萱瑜17日在臉書曬出了網友提供給她的截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對方聲稱《天之驕女》的女主角「下海」,並且再三強調,「確定是本人,不是本人一律退錢!」而網友也作勢好奇詢問「誰?」對方立刻表明是「林萱瑜」,甚至還公布IG讓網友自己去確認長相,並叮囑由於藝人有簽保密協議,消息絕對不能外流。

而兩人在對話過程中,對方不停詢問網友的意願,甚至還直接開價一節3萬6千元的全套服務,不過網友相當機靈,馬上將對話內容截圖存證,並且提供給林萱瑜本人,讓林萱瑜氣到不行。

來源:林萱瑜IG

林萱瑜收到網友提供的截圖後,憤怒表示,「真是夠了,要確定欸!不是本人一律退錢?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秘密條款?麻煩你們真的去看看是不是我好了,真是太荒唐了,請為你們的言論負責!」她事後表示,已經抓到是假帳號,也希望大家不要受騙上當,感覺得出來她感到十分無奈。

來源:林萱瑜IG

對此,藝人曾智希則是開玩笑的說,「好想點,看來的是誰!」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報警告他,真的人紅是非多…辛苦了」、「太誇張了吧!可以告這個吧!」、「最好萱瑜會下海賺那種錢啦!」、「支持要捍衛清白」。

來源:林萱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