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承認跟ØZI「有關係」!曝曖昧截圖:心寒全擔下保護你


Keanna承認跟ØZI「有關係」!曝曖昧截圖:心寒全擔下保護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Keanna最近刪除了所有跟「水瓶少爺」相關的貼文,並在社群上PO文表示,「我還是你墮落天使的極致嗎?」甚至還露骨寫道,「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等字眼,並在最後提及歌手「ØZI」!不料,她原本澄清自己是在說朋友的小孩,沒想到18日突然PO出自己與ØZI之間調情的對話截圖,認了兩人關係,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Keanna再度崩潰!發文嗆「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 長文揭開事情真相

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18日凌晨抖出了她與ØZI的對話紀錄並澄清表示,「我沒說謊!」她也解釋了關於「孩子」的說詞屬實,至於「侵略性浪漫」、「墮落天使的極致」則是因為加入了與ØZI的相處靈感後修改而成,是一篇「用情慾的糖衣包裹著傷痛與喜悅」的文章。

至於為什麼她之前只解釋了一半,她則透露,「來自於我不顧團隊意見非常堅持要『保Z』,所以撇清所有之間的任何關聯」,而該篇貼文不僅是失誤公開,也是兩人之間的私事,所以原先並沒有打算要詳細解釋。

來源:Keanna IG

不過,Keanna也透露,原本是想要保護ØZI,但據她了解,ØZI的經紀人不僅對她非常有敵意,還對外亂說話,甚至連日以來不出面解釋,放任網友惡意攻擊她的粉絲及好友,讓她沉痛表示,「我非常心寒當初做了堅持『保護你』自己全擔下來的決定!」,如今她只好選擇出面把剩下的事情說清楚。

來源:Keanna IG
來源:Keanna IG

最後,Keanna也強調,沒有要炒新聞跟蹭熱度,更不需要跟ØZI道歉,並親口認了兩人曾經「有關係」,至於截圖中打馬賽克的部分並不是不利的內容,而是太過於隱私。她透露這段期間在高壓下等待回應,沒想到得到只有「看透」,就連朋友都替她感到不值得,才會決定公開一切。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