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新歡超辣!曾為《Playboy》脫光拍寫真 甜曝相識過程


肯爺新歡超辣!曾為《Playboy》脫光拍寫真 甜曝相識過程

美國饒舌巨星「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好萊塢最紅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2月申請離婚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媒體關注,先是被拍到與足球巨星C羅前女友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約會,最近又傳出與31歲的女星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戀愛中,兩人多次現身邁阿密和紐約,甚至還在女方的雜誌採訪有多個親密互動,掀起話題!

看更多:超玩命!日本諧星穿「布偶裝」與獅自拍 下秒被猛追崩潰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4歲的肯伊威斯特去年爆出與金卡戴珊結束6年婚姻,雙方一度為了小孩監護權撕破臉,但兩人感情始終撲朔迷離,女方還曾穿著「婚紗」現身他的新歌發表會,直到最近翹臀金爆出與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約會中,這讓肯伊非常耿耿於懷,甚至直接在新歌《My Life Was Never Eazy》中嗆聲戴維森,歌詞唱道:「老天讓我活下來,就是為了要打爆彼得戴維森」,被外界認為心中還有「翹臀金」,似乎想挽回婚姻。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綜合媒體報導,先前肯伊威斯特才被拍到與超人氣名模伊莉娜·沙伊克約會的照片,還大手筆租了私人飛機帶女方到法國普羅旺斯度假3天,沒想到感情很快就見光死,而且郎有情、妹無意,伊莉娜只想當朋友!去年底開始媒體又報導,肯伊威斯特與義大利裔女星、電影製作人、服裝設計師朱莉亞·福克斯交往中,兩人不僅多次被拍到出遊約會,女方在接受雜誌《Interview Magazine》的訪問時,更與肯伊威斯特有多個親密互動。

圖片來源:@juliafox
圖片來源:@juliafox

朱莉亞·福克斯表示,和肯伊威斯特在去年底見面,之後兩人也持續約會中,還收到了男方準備的一連串驚喜,但雙方並未正面回應是否真的在交往,讓外界看了霧沙沙!事實上,朱莉亞·福克斯其實來頭不小,身材姣好的她曾替《Playboy》雜誌拍攝裸體照,也在電影《No Sudden Move》、《Uncut Gems》嶄露頭角,甚至編寫並自導《Fantasy Girls》,更出版過兩本攝影集,可以說是集多重身份於一身的藝術家。

圖片來源:@juliafo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