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揭「網美圈內幕」!曝內行人愛解鎖成就:賣一次三個月甭工作


圤智雨揭「網美圈內幕」!曝內行人愛解鎖成就:賣一次三個月甭工作

知名導演圤智雨先前因擔任鄧佳華AV作品《華根初上》的導演而知名度大增,而他16日突然寫下長文揭發網美生態的內幕,甚至直言「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並列出四點特徵,隔沒多久又以「網美的成就解鎖騙術第一彈」發文,闡述網美圈詳細的內幕,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台灣拍謎片犯法?「華根初上導演」遭網狂酸 揭避規方式:警察不能抓!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圤智雨一開始些先出了4點特徵說明「什麼是網美?」,透露不少網美都強調自己不喜歡大尺度,但在其他平台上卻大方露點,「露到都露點了還在口不擇言!」,也有網美宣稱自己很窮都沒案子接,可是還是有許多精品包可以背,「內行人都知道有賣淫~」,另外還有「年紀很輕,學歷低」、「宣稱靠投資賺錢」等特徵。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接著,圤智雨又再度發文「網美的成就解鎖騙術第一彈」,透露近幾年許多網美都喜歡解鎖人生成就,包含發寫真、發數位單曲、辦二手拍賣、擔任某女郎、演出明星MV等方式,直言「有大部份的成就解鎖網美,都是為了賣更高的價錢!」,只要有這些相關經歷,就能獲得更高的價碼,「腿開開能賺個5萬到10萬,那藉由成就解鎖取得更高的價位,不就更好賺了」。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圤智雨也坦言,自己說的都是公開的秘密,「解鎖成就是幌子,真正要賺的是炒短線!」,並透露現在發數位單曲很簡單,「拍平面+普通一點的音樂+普通的MV」,宣傳費甚至還不用準備,拍完就直接上架到各大可以上的平台,網美就可以說自己是發片歌手,之後談價碼還可以提高三至四倍!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此外,圤智雨也透露,當時AV女優「孟若羽」雖然後來沒拍《華根初上》,但也吸引不少媒體跑去問經紀人,問她有沒有在賣,「光這波新聞宣傳達到的效應,淫媒開給經紀人的價位,光賣一次可能就可以三個月不工作,這也算是一種成就解鎖是吧?」不過,圤智雨也補充,孟若羽的經紀人是個好人,全都拒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