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賈斯汀對衛生間情有獨鍾!向炎亞綸討教「衛生間話題」?


泰國小賈斯汀對衛生間情有獨鍾!向炎亞綸討教「衛生間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炎亞綸在自己Youtube頻道中的網路節目IconiA,這次邀請到有「泰國Justin Bieber」的Kongthap Peak來作客,兩人先是聊到當時Peak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訓練過程,每天只能睡一小時的艱辛過程,以及當時練習生們的樂趣居然是丟水瓶遊戲,讓主持人炎亞綸也立刻擺出成功後的專屬POSE。兩人也聊到創作靈感多半在深夜產生,炎亞綸更是提到科學研究指出,深夜的氣氛更容易使人專注,繼地震學後,又再一次展現豐富學識的一面。

照片提供 /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有著中文名字王陽晴的Peak於2019年1月出演由韓國Mnet推出的新概念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六季》, 同年5月參加韓國大型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被廣為人知,雖然止步於50強,但他回到泰國後便與Bella Ranee Campen一同主演《愛的判決書》,在劇中上演一段浪漫的年下姐弟戀。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更是有趣又好笑,炎亞綸先是請Peak教自己一句泰文,Peak直接教了一句「衛生間在哪?」讓炎亞綸哭笑不得,但又不得不承認真的非常實用!當炎亞綸想教Peak用中文說「你有衛生紙嗎?」時竟慘遭滑鐵盧,話才剛落下,Peak就用準確發音說出並大方承認他之前學過這句了!

照片提供 /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透過訪問得知Peak喜歡喝珍珠奶茶,有一家手搖飲專賣店(茶明載波)的炎亞綸大方秀出自己店裡的專屬飲料杯後,Peak居然開玩笑的轉頭要請經紀人取消所有行程,準備立刻飛來台灣品嚐。而對衛生間情有獨鍾的Peak在最後還特地再詢問一次衛生間的正確中文念法,讓炎亞綸趁機進行了台語教學,好讓Peak之後來台灣找廁所時更能暢行無阻,Peak可愛幽默的大男孩氣質讓炎亞綸及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稱讚連連,溫暖的個性就跟他取的中文名字一樣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