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狂換7造型!黃子佼驚喜登場 突上演求婚嚇壞歌迷


王心凌演唱會狂換7造型!黃子佼驚喜登場 突上演求婚嚇壞歌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去年初「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王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佳評如潮獲得廣大迴響,今晚,王王心凌首度站上高雄巨蛋, 7套造型有女神、有帥氣、有性感、有甜美,百變風格完美演繹!

圖/天晴娛樂提供

「神燈阿凌」今晚來到高雄,雖然沒能一一實現,但大家許的心願她都有看到,而應觀眾要求,向來寵粉的王心凌,特別開放大家掃描舞台上的QR code,下載最近火紅的都市傳說「美輪明凌」原圖,為大家祈福,健康平安招財,王心凌甜喊:「因為你們是我的凌寶,我的寶貝!」

圖/天晴娛樂提供

緊接著演唱高雄場限定曲〈寶貝〉,重量級嘉賓黃子佼驚喜出場,他對王心凌開玩笑地說:「謝謝妳邀請我,最近尾牙取消很多。」王心凌也妙語回應,「邀請佼哥其實是我想去上廁所。」全場歡笑聲不斷;黃子佼回憶10年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王心凌寫下一段話送給10年後的自己,「親愛的王心凌,10年後,我想妳一定有小baby當媽媽了,希望妳一直美麗、依舊幸福,我愛妳喔!不管妳遇到任何困難,都能用微笑面對。」黃子佼特別把珍藏了10年的手寫卡帶來,送給王心凌希望她早日找到幸福人生!兩人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更一起通力完成歌迷的求婚心願,全場再掀一波高潮!

演唱會尾聲,王心凌梳起馬尾,經典制服美少女的全新形象版,呼應演唱會回到原點的概念,以最初也最單純的心情,演唱經典歌曲〈Honey〉、〈Da Da Da〉,最後在全場大聲合唱的〈當你〉歌聲中與滿場光芒閃亮的彩帶,為今晚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也為2022年寫下美好的開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