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遭爆謊報年齡!「閨蜜反目成仇」隔空互撕:最後悔接近了她


劉樂妍遭爆謊報年齡!「閨蜜反目成仇」隔空互撕:最後悔接近了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近日遭特技演員陳竹音爆料在群組裡帶頭霸凌其他台灣網紅,兩人更從好友關係反目成仇,陳竹音接連曬出群組對話截圖,更爆料劉樂妍謊報年齡超過10歲,雙方粉絲也隔空開戰,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Keanna突標記ØZI急澄清!「原本不希望曝光」 經紀人親解兩人關係

圖/ 陳竹音微博

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她被同樣是從台灣赴陸發展的武打女星陳竹音爆料帶頭霸凌另一名網紅「台灣表妹」,更直接曬出劉樂妍在統派台灣人的群組裡的對話紀錄,痛批劉樂妍在群組中抹黑台灣表妹是「假愛國」、「雙面人」,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雙方粉絲之間的論戰。

圖/ 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更直接貼出劉樂妍的身分證,揭露她在百度百科上以及維基百科的年齡皆為造假,百度百科的年齡更僅有28歲,但實際上劉樂妍的身分證顯示是1981年出生,因此實際年齡應為41歲,造假年齡超過13歲。她更激動寫下「我讓你嘗嘗那些被妳網暴的人的感覺是什麼?只不過我說的是事實」,但過於偏激的行為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呼籲兩人有話好好說。

圖/ 劉樂妍微博

陳竹音坦言「當初我放下我一直以來台灣媒體灌輸給我的偏見,勇敢地與一位名聲極差的她合作,所有人都曾警告我要我不要靠近她,結果我得到的不只是沒收到工資」,最後更氣憤寫下「我最後悔的就是接近了她,還真心對待她把她當成姐妹,引火上身」。劉樂妍目前則僅向台灣表妹喊話,「大家是一條船上的戰友,表妹,我們都一定要好好的在大陸吃好喝好過的好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