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被Toyz詐賭300萬人物曝光?YTR「金旋風」舊片被挖出掀熱議!


險被Toyz詐賭300萬人物曝光?YTR「金旋風」舊片被挖出掀熱議!

昨日Toyz員工「周周」突然在頻道丟下一顆震撼彈,除了透露兩人目前為了頻道經營權一事鬧上法院以外,更揭穿他設局詐賭朋友和粉絲的黑料。因此有網友挖出YTR「金旋風」在去年8月的影片,其中他的說詞讓不少人都猜測他應該就是周周口中那位反求償600萬的人物,掀起激烈討論。

看更多:震撼彈!Toyz遭員工踢爆設局「詐賭」被抓 周周:他還欠我好幾百萬

金旋風於2021年8月時,在YT開直播和網友們閒聊,介紹了自己的直播設備以及在家裡的活動。但聊到一半時,他突然話鋒一轉,表示:「想當年…我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我給大家一個觀念,出外賭博一定要小心」。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接著金旋風也把畫面帶到了牌桌上,只見桌上放著2副不同的撲克牌,他解釋:「為什麼不要去外面賭博的原因嗎?我被詐賭嘛,那我運氣好,我抓到了,我還是被朋友騙喔」,接著他拿起一隻紫外線筆照向兩副牌的牌背,只見其中一副牌的背後竟然清楚浮現出了數字記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金旋風表示這樣的牌表面上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但是只要戴上特製的眼鏡或是隱眼就能看見。他也回憶起自己被騙的過程:「那個人被我邀請來我家打牌,代表我對這個人的人格是有一定的肯定的」,但他覺得弔詭的是對方還帶自己的牌來打,結束後也把自己的牌帶走。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金旋風YT

直到第二次到對方家打牌時,金旋風透露自己一口氣竟然輸掉了「300萬」,才讓他察覺事態嚴重性。金旋風也表示自己有10年的德撲經驗,因此才察覺到對方出牌時不合理的思維和動作,而荷官發牌也不符合正常程序,但幸好最後不但沒賠錢,反而還讓對方賠了一筆。

不少網友紛紛重回該影片下朝聖,而金旋風也設定了今晚6點將開直播解釋Toyz詐賭事件,也讓大家肯定周周影片中賠600萬元的人就是他:「感謝toyz讓我知道怎麼防詐賭」、「感謝Toyz讓我知道不能去別人家賭博」、「原來苦主就是你」、「真的把你當盤子也當傻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