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自費請物理治療師到後台助陣!新專輯勇奪電台三冠王佳績


Faye自費請物理治療師到後台助陣!新專輯勇奪電台三冠王佳績

在去年底五、六十張新發行專輯的環伺之下,Faye詹雯婷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已預訂一空!近日播出的《聲林之王3》中,Faye擔任飛行導師與兩位選手Jocelyn、李以樂合唱〈月牙灣〉,精采演出令網友瘋狂留言讚美。

日前Faye參與《紅白藝能大賞》就請了她的發聲老師到後台協助,錄製《聲林之王3》的時候,不僅發聲老師,連物理治療師都被Faye邀來助陣,Faye認真說明:「唱歌是一個很精密的全身動作,只要身體一個地方位置歪了,聲音就會受影響。」Faye還「好康道相報」,熱情向同場錄影的其他導師表示「有需要盡管說」,大方分享她的保健之道。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

《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專輯即使在去年12月30日才發行,但立刻刷新了許多人的2021年度十大專輯名單,Faye每天看著網友及樂評對這張專輯的好評,心理備感鼓舞。各方好成績也陸續傳來,電台排行榜頻傳捷報,Hit FM、飛碟電台和POP Radio分別以〈焚風〉、〈詠愛〉及專輯奪下排行榜冠軍位置,穩坐三冠王寶座。

銷量方面更是驚人,除了發行首周就成為五大唱片銷售第一名之外,昨天Faye自己想購買10張專輯竟然買不到,一問之下才發現首批出貨早已被預訂一空,難怪她一直收到歌迷表示去唱片行買專輯卻撲空的私訊,Faye查明原因後趕緊回覆歌迷:「第二批已經在趕印當中了,預計24號就可以買到啦,大家再多等幾天。」

昨晚Faye詹雯婷擔任「巨獸歌手」飛行導師,與《聲林之王3》的兩位選手Jocelyn、李以樂合唱經典但難度很高的歌曲〈月牙灣〉,在綵排時她特別提醒兩位選手要多加練習,因為「要把這首歌駕馭好真的不容易」。正式播出時,三人的精彩演唱看哭了網友,大讚「歌曲本身就經典,三人合唱版本又添加了新意,選手們表現很好,Faye的演唱更是驚艷,如果可以聽到她的現場演出一定超級過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