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男友洩親密影片!百萬網紅曝「悲慘經歷」背千萬債:用身體才可能還清


遭前男友洩親密影片!百萬網紅曝「悲慘經歷」背千萬債:用身體才可能還清

中國網紅「狗頭蘿莉」有著清亮大眼以及纖瘦卻傲人的身材,在微博吸引了百萬粉絲跟隨, 然而去年她遭到前男友報復外流性愛和裸露影片,導致她情緒瀕臨崩潰,近日她也發長文自曝悲慘的人生經歷,讓粉絲們看了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神似迪麗熱巴!正妹學霸自認「更像橋本環奈」 素顏照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狗頭蘿莉11日於抖音平台寫下長文,坦言自己小學三年級開始就被父親猥褻,當時媽媽也知情,而她自高三畢業後就選擇了離家出走,進電子廠流水線當作業員賺取大學學費,卻也遭到組長性侵,大一、大二時期則被網戀對象以每年學費和每個月人民幣300元(約台幣1300元)包養,大三開始接觸直播產業後,在畢業時卻簽給了無良經紀人被賣進虎牙直播小工會,當時公司因營運不當出現虧損,拒發3個月薪資,甚至還將他的直播帳號回收,因此開始轉往抖音平台發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狗頭羅莉在經營抖音平台的同時也認識了網戀對象,沒想到對方因為不滿她在網路上放大尺度照片,也不滿她主動提分手後無縫接軌新的網戀對象,就在網路上發布過往的性愛影片,更將她的手機偷走散播自己手機裡記錄身材的無馬賽克版本上傳,提告後對方僅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性愛影片曝光後,狗頭蘿莉不僅受到許多輿論壓力影響,更被虎牙直播起訴違約,仲裁委員會判她須賠人民幣600萬元(約台幣2400萬元),也因為前男友的報復行為,導致她長時間接不到活動,600萬光是每個月不吃不喝要還100年,感慨表示:「唯一能還的可能就是利用身體去還錢」,但她也強調自己從未利用身體賺錢,身為受害者的自己也不應該作出這種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