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點閱史上最高的10部影片!MV只佔少數 熱門影片都超爆冷?


Youtube點閱史上最高的10部影片!MV只佔少數 熱門影片都超爆冷?

在Youtube上看影片幾乎是現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在影音串流時代的影響下,Youtube的點閱率也越來越高,像是近日經典兒歌<Baby Shark>就宣布成為世界上第一支破百億點閱的Youtube影片!其實Youtube點閱最高的前10名並不都是熱門歌曲的MV,也有不少超爆冷的奇葩內容,一起來看看歷史排行最高觀看的影片有哪些吧!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12位成員IG大公開!宋智雅激似Jennie 1男神超像展榮掀熱議!

第10名:ChuChu TV- Phonics Song with Two Words(44億)

其實Youtube前10名的影片有不少都是幼兒相關的影片,像是第十名的「Phonics Song with Two Words」就是以ABC等英文字母編出的「拼字歌曲」,沒想到這支4分鐘影片卻達到了44億的點閱,不能忽視全世界小朋友的力量啊!

 

第9名:Mark Ronson ft. Bruno Mars- Uptown Funk(44.2億)

歌手馬克朗森在2014年與火星人布魯諾合作的歌曲<Uptown Funk>登上歷史排行第九名,就算沒有聽過歌名,但琅琅上口的前奏一響起絕對讓你超耳熟,是幾乎每個人都有聽過的超級名曲!

 

第8名:Get Movies- Masha and the Bear – Recipe for Disaster(44.8億)

俄羅斯Animaccord動畫工作室推出的3D動畫作品《瑪莎與熊》描述小女孩瑪莎與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相處的日常生活。雖然是以俄語配音,不過其中一集卻在Youtube達到44.8億的驚人點閱,更創下YouTube史上最多觀看次數的動畫影片的世界紀錄,節目也在世界各地廣受好評!

 

第7名:Miroshka TV- Learning Colors Colorful Eggs on a Farm(45.5億)

第七名同樣是來自俄羅斯的動畫短片,雖然影片看起來相當詭異又魔性,不過這個影片其實是在教小朋友辨識各種不同的顏色,短短5分鐘的影片就創造出45億的超高點閱率,真的很令人意想不到呢!

 

第6名:Cocomelon – Nursery Rhymes- Bath Song(48.4億)

第六名依舊是幼兒相關的歌曲,由「Cocomelon」頻道的育兒歌曲<洗澡之歌>奪下,歌曲是教導小朋友洗澡的內容,在2018年釋出後就達到48.4億的點閱!

 

第5名:Wiz Khalifa ft. Charlie Puth- See You Again(53.8億)

美國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與CP查理合作的<See You Again>是賽車電影《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當時身為主演之一的保羅沃克在車禍中不幸喪命,這首歌是為了緬懷他而誕生,帶有「我們會再見面」的寓意,多年來一直是世界上最感人的歌曲之一,至今依然可以經常聽到這首歌,以53.8億的點閱登上第五名!

 

第4名:Ed Sheeran- Shape of You(55.8億)

第四名則是紅髮艾德的經典名曲<Shape of You>,歌曲以超級抓耳的旋律成功達成55.8億的點閱率,也是史上第三首達成50億點閱的MV。

 

第3名:LooLoo Kids- Johny Johny Yes Papa(60.9億)

第三名再度由兒歌奪下,LooLoo Kids兒童頻道2016年釋出的兒歌<Johny Johny Yes Papa>累計高達60億的點閱率,令人不得不感嘆兒歌的普及度呢!

 

第2名:Luis Fonsi ft. Daddy Yankee- Despacito(76.9億)

第二名由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奪下,這首歌在2017年推出後就在全球受到廣大迴響,成為世界知名的名曲,2018年MV甚至曾遭到駭客入侵刪除影片,不過隨即就恢復正常,也讓這首歌成為全球點閱率最高的音樂MV!

 

第1名:碰碰狐Kids' Songs & Stories- Baby Shark(100億)

第一名由世界級兒歌<Baby Shark>奪下冠軍,這首歌在2016年推出後迅速在全球爆紅,簡單又容易記起來的旋律跟舞蹈成為大人小孩都愛模仿的熱門影片,完全成為新一代小孩的必聽兒歌,更一舉成為世界上第一支破百億點閱的Youtube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