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爆買網軍!豪灑人民幣推廣「王爸爸寫的詩」 網笑翻:買讚孝為先


王力宏遭爆買網軍!豪灑人民幣推廣「王爸爸寫的詩」 網笑翻:買讚孝為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李靚蕾沉寂將近三週的時間,本以為她和王力宏的婚變風波已經平息,沒想到最近又再度爆發,王力宏未經雙方同意,私自帶了3位陌生男子直闖豪宅說要探望孩子,甚至還要求關掉監視器,想要強行進入家中,掀起撻伐聲浪!隨後,李靚蕾還貼出王力宏「購買網軍帶風向」的證明,就連「王爸爸寫的詩」也有購買網軍加持,立刻引起網友朝聖!

看更多:「理科先生」婚變後首度回台!隔離期間曝:最期待兒子反應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13日再度PO出毀滅性爆料,除了公開王力宏一連串失控行徑,還附上6張收據截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購買項目包含有打疫苗、隔離、道歉等文章,甚至連父親寫的詩也有買讚、評論數量,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在截圖內容中,其中有一項是2021年6月的「IG數據」,提到「6.16安排20000點讚+200評論,費用420(王爸爸寫的詩)」。根據網友推測,數字420,應該就是人民幣費用,而換算成台幣為1825元,網友立刻翻社群尋找,果然在六月有發一篇父親所寫的詩,「今天爸爸寫的詩《關上空白的書本》」,讓外界都更加確定他購買網軍此事無誤。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消息曝光後,再次讓網友們對王力宏的事件顛覆想像,紛紛湧入舊文諷刺留言,「買讚孝為先」、「來朝聖啦,讚讚的,可惜我們不是花錢買來的網軍」、「第二十五孝,買讚娛親」、「有兩萬讚是買來的」、「密密麻麻的網軍」,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