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求婚成功」套牢陳庭妮!曬超大鑽戒貼臉甜喊:Twogether


胡宇威「求婚成功」套牢陳庭妮!曬超大鑽戒貼臉甜喊:Twogeth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演員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戲劇《真愛趁現在》後便陸續都有傳出誹聞,也曾被拍到溫馨接送情,但兩人始終沒有承認戀情,僅以「好朋友」稱呼彼此,沒想到13日兩人同時在社群上曬出親密合照,秀出了幸福的大鑽戒,共同宣布:「Twogether」的結婚喜訊,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許多藝人及網友刷留言祝福!

來源: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與胡宇威13日透過社群上傳了兩人的親密合照並開心對外宣告結婚消息,從見照片中可見,陳庭妮一頭中長髮俏麗有形,且身穿黑色高領上衣,而一旁的胡宇威則將頭髮梳成招牌七三分的造型,身穿黑白條紋的衣服,兩人看起來就像是情侶裝的搭配!

更甜蜜的是,陳庭妮除了把手勾在胡宇威身上,還會捧住男方的臉,兩人還將臉頰緊貼在一起,並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看了讓人超羨慕!不僅如此,陳庭妮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更是吸睛,感覺得出來兩人非常幸福!

來源:網路

這次曝光了婚訊,同時也是兩人首度認愛,還非常有巧思的選在「13點14分」發文,有象徵「一生一世」的意涵在!而且兩人的PO文乍看之下一模一樣,但仔細比對後可以發現,陳庭妮寫的是「Twogether」,而胡宇威則是寫「To Get Her」,無論是發文時間或是內容,都極具小巧思,恩愛的表現真的是太閃啦!

來源:胡宇威臉書
來源:陳庭妮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胡宇威經紀人表示,「為了這個求婚宇威規劃很久,求婚地點在玉山,兩人簡配爬六小時,爬到女主角臉愈來愈臭,好不容易攻頂可以求婚時,卻天色已暗,兩人在路過的山友好心提醒之後,便趕緊下山了!戒指是Cartier將近兩克拉」,至於婚期兩人目前都還沒有確定,未來看工作狀況再安排。

來源:陳庭妮IG
​​​​​​
來源:陳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