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近10年「零互動」!外媒爆:阿湯哥愛女吵著想見爸爸!


離婚後近10年「零互動」!外媒爆:阿湯哥愛女吵著想見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巨星、「不老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2006年與第三任妻子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結婚,並在同年生下愛女舒莉‧克魯斯(Suri Cruise),一家三口感情甜蜜,可惜婚姻只維持五年就以離婚收場,女兒與前妻凱蒂一直都在紐約相依為命,雙方至今已多年「零互動」!近日外媒就爆料,逐漸長大的舒莉開始對爸爸好奇,並且一直懇求媽媽希望能與老爸「阿湯哥」見面!

看更多:轉戰OnlyFans!超模嫩妹「私密照」遭外流 崩潰痛哭:電話號碼也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8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自1996年開始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帥氣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深受大批死忠粉絲喜愛!去年在疫情干擾之下,準備整整快兩年的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也終於殺青,電影裡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像是跳傘、開飛機、特技等危險鏡頭阿湯哥都堅持「親自上陣」,敬業的態度與親民的形象擄獲許多好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雖然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但阿湯哥的感情路卻一波三折,當年他與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分開後便與美國演員凱蒂荷姆斯在2006年結婚,同年4月生下女兒舒莉,兩人在2012年宣告離婚後,雙方就幾乎「零互動」。根據媒體報導,由於湯姆克魯斯信奉「山達基教」,為遵循教義必須和「離教」的前妻和家人們保持距離,而他和女兒上一次公開露面已是2013年的事情了。

據悉,湯姆克魯斯離婚後就一直待在洛杉磯,前妻和女兒則是相依為命生活在紐約,近日《newidea》根據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已經長大的舒莉開始對很多事情都很有主見,想與父親相聚,甚至還要求媽媽凱蒂荷姆斯讓自己與老爸阿湯哥見面!不過凱蒂因為怕女兒被影響,更不想與前夫爭取監護權,因此始終不願讓兩人見面,這也造成母女之間不斷爭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不過目前並未得到凱蒂荷姆斯的證實,她也未公開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