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9部必追韓劇!潤娥&李鐘碩新劇演夫妻 宋仲基、蘇志燮全回歸


2022上半年9部必追韓劇!潤娥&李鐘碩新劇演夫妻 宋仲基、蘇志燮全回歸

2022年到來,許多韓劇男女神準備回歸啦~除了李鍾碩、潤娥要組CP演黑化的夫妻檔外,還有宋仲基、蘇志燮等多位男神回歸,超強的陣容加上豐富的劇情介紹,讓你上半年不怕鬧劇荒!

1.《氣象廳的人們》:2022年2月開播

圖/JTBC

由宋江、朴敏英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劇情內容主要敘述氣象局中一位高冷女上司和相差8歲的年下男職員,兩人在辦公室中的浪漫愛情故事。而除了甜甜的戀愛情節,也詳細描寫在職場中受挫後重新振作的心路歷程,是部既浪漫又有心靈成長的好劇~

2.《三十九》:2022年2月16日開播

圖/JTBC

女神孫藝珍、田美都、金智賢領銜主演的《三十九》,主要闡述3位高中閨密在即將邁入40歲時,生活上面臨了突如其來的轉折,在種種迷茫、挫折交織下
,她們也必須從中做出選擇。劇情細膩刻畫中年女性面對人生的態度,預計將會是使廣大女性們看了會感同身受的質感韓劇。

3.《Big Mouth》:2022年開播

圖/@jongsuk0206@yoona__lim

李鍾碩自退伍後首度回歸~這次他與潤娥在《Big Mouth》中合演一對夫妻,李鍾碩將在劇中飾演一位出庭勝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他在意外中接手一件殺人案,調查過程中卻接連遇上奇怪事件,最後在發現暗黑的真相後決定開始「以暴制暴」的精采故事。男女神將在這部韓劇變成黑化的夫妻,令劇迷都非常期待兩人接下來的表現。

4.《Crazy Love》:2022年2月開播

圖/@jaeuck.kim@vousmevoyez

在《她的私生活》中爆紅的禁慾系男神金材昱回來了~由金材昱和鄭秀晶主演的韓劇《Crazy Love》主要講述一位學歷只有高中畢業的數學老師,經過一步步努力後變成公司代表的他某天卻接獲殺人預告,後來又因為一場意外失去記憶,並與鄭秀晶飾演的秘書一角展開既狗血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5.《財閥家的小兒子》:2022年上半年開播

圖/@hi_songjoongki@hyunbeenshin

復仇題材的劇情總是特別吸引人!由宋仲基、申鉉彬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內容講述一位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可憐主人公,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而他為了復仇,決定侵吞整個財閥家族的故事。

6.《我們的藍調》:2022年4月開播

圖/@____kimwoobin@illusomina

以濟州島大海為背景並講述14個人充滿酸甜苦辣的人生故事,以類短片的形式呈現,演員內容非常堅強,除了李秉憲、車勝元、韓志旼、李姃垠等,連現實情侶檔金宇彬和申敏兒也會一同演出!讓人非常期待這部劇會如何呈現。

7.《Moving》:2022年開播

圖/@iokcompany@hanhyojoo222

將在Disney+上映的韓劇《Moving》改編自同名漫畫,由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三人領銜主演,內容講述隱藏自身超能力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的父母們跨世代合作,共同面對巨大危險的超能力動作英雄故事。

8.《K-Project》:2022年開播

圖/@bn_sj2013@xeesoxee@wi__wi__wi

本劇由朴敘俊、韓韶禧與魏河俊主演,劇情主要在講述在京城的一間醫院,人類們與一不明生物體決一死鬥的故事。

9.《Dr. Lawyer》:2022上半年開播

圖/@51k_official@hellopapa11

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的蘇志燮結婚後首度復出!這次他與林秀香合作並飾演一位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的天才外科醫生,與在這場手術中失去親人的檢察官見面後,決定處罰那些意圖透過財富和權力操縱生命順序的人們,並安慰受害者的故事。

2022年不但有許多韓劇男女神合作,劇情題材也包羅萬象,從辦公室姊弟戀到超能力故事應有盡有,趁著現在趕快筆記下來,就不怕日後沒劇看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