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Let It Go〉!黛咪洛瓦托結束勒戒秒刺青 超逼真「蜘蛛」嚇壞網


唱紅〈Let It Go〉!黛咪洛瓦托結束勒戒秒刺青 超逼真「蜘蛛」嚇壞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咪洛瓦托.jpg
黛咪洛瓦托

以迪士尼童星出道的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因為演唱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主題曲〈Let It Go〉爆紅,先前她推出紀錄片《Demi Lovato: Dancing with the Devil》(暫譯:和惡魔共舞)就揭露黑暗的過去,透露自己早在17歲就接觸「毒品」,甚至在2018年因為吸食海洛因過量瀕死,引發一陣討論!近日剛結束戒酒與大麻的療程的黛咪洛瓦托就在社群網站曬出最新刺青,她在頭部紋上一隻「黑蜘蛛」,逼真到網友看了都嚇一大跳!

看更多:對象永遠不超過25歲!李奧納多海邊「解放鮪魚肚」 女友環抱曬恩愛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年29歲的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曾是迪士尼童星,演出過《加油!桑妮》(Sonny with a Chance)、《搖滾夏令營》(Camp Rock)等作品,2013年唱紅《冰雪奇緣》歌曲「Let It Go」成為全球知名人物!去年黛咪推出紀錄片,自爆被「毒癮」纏身的過去,坦承自己在17歲那年接觸海洛因,並在18歲初次進勒戒所,2018年7月更因吸食海洛因過量昏迷在好萊塢比佛利山莊中的豪宅,一度被醫生告知只剩下5到10分鐘的生命,最終也因腦部受損導致視力模糊,連閱讀都很困難。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剛在療養院完成戒酒精和大麻療程的黛咪洛瓦托,再度重回正常的生活,她馬上就在頭部刺上最新紋身,並分享到IG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她特地把右半邊的頭髮全剃光,紋上一隻超逼真的「蜘蛛刺青」,讓大批網友看了都直呼「以為是真的!」,不過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引發粉絲擔心,紛紛期盼她振作起來重回歌壇。

圖片來源:IG
 
 
 
 
 
 
 
 
 
 
 
 
 
 
 

Doctor Woo(@_dr_woo_)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黛咪洛瓦托在紀錄片也揭露悲慘的成長過程,兒時父母離異與親生父親一直維持疏遠的關係,兩人逐漸形同陌路;15歲還被關係親近的玩伴「強暴」,最終接觸藥物,不斷的以「餵毒」來麻醉自己,甚至罹患飲食失調與厭食症,所幸在當時男友的陪伴下走過事業低潮與戒毒的日子,可惜兩人最終無法走到最後就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