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痔瘡被爆料!理科先生遭友人黑料連環爆 怒:為何大家都知道我病史?


割痔瘡被爆料!理科先生遭友人黑料連環爆 怒:為何大家都知道我病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日前理科先生John在IG突然PO出一篇長文,指控理科太太利用各種禁令限制他見兒子的時間…等,但不料有一位自稱是理科夫婦友人的網友在底下爆出John許多黑料,也讓他相當憤怒。

看更多:連「痔瘡手術」都要理科太太付?友人爆John長期精神折磨:放過她吧!

一名自稱與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有5年交情的網友,在John的貼文底下指責他自結婚以來婚戒、婚禮、坐月子、生活費、教育費,甚至是外痔手術的錢都是理科太太出的。

圖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此外也揭穿他2021年時並沒有回台灣3次,甚至寫信要求理科太太必須支付機票、住宿和所有生活費才願意回台,且就連離婚訴訟的律師費也強調要求女方全出。

一名自稱與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有5年交情的網友,在John的貼文底下指責他自結婚以來婚戒、婚禮、坐月子、生活費、教育費,甚至是外痔手術的錢都是理科太太出的。  此外也揭穿他2021年時並沒有回台灣3次,甚至寫信要求理科太太必須支付機票、住宿和所有生活費才願意回台。且就連離婚訴訟的律師費也強調要求女方全出。  友人也透露John長期以來對理科太太精神暴力,更用自己的負面情緒扭曲事實:「Evelyn一路以來承受的夠多了,她一向都不善抱怨或表達自己的情緒,並不代表她能再概括承受。既然都已經簽字離婚,你就放過她吧!」、「你要用說謊哄騙方式,是不是該精進自己的教育方式?也請不要暗示親情需要選邊站,這是很殘忍的事」。  但理科先生目前並未正面回應以上控訴,面對其他網友留言提問:「你真的讓你前妻付痔瘡手術的錢嗎」時,John僅相當不滿回覆:「為什麼我都已經特別要求他們不要再提了,大家還是知道我的就醫史?」  網友們也持正反意見,有人認為:「看得出來父子兩的互動真的很溫馨」、「為人父要做出這種選擇一定很難過」;但也有網友炮轟:「這也太吃軟飯了吧」、「無法接受,痔瘡費叫老婆出是哪招?」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友人也透露John長期以來對理科太太精神暴力,更用自己的負面情緒扭曲事實:「Evelyn一路以來承受的夠多了,她一向都不擅抱怨或表達自己的情緒,並不代表她能再概括承受。既然都已經簽字離婚,你就放過她吧!」、「你要用說謊哄騙方式,是不是該精進自己的教育方式?也請不要暗示親情需要選邊站,這是很殘忍的事」。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但理科先生目前並未正面回應以上控訴,面對其他網友留言提問:「你真的讓你前妻付痔瘡手術的錢嗎」時,John僅相當不滿回覆:「為什麼我都已經特別要求他們不要再提了,大家還是知道我的就醫史?」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網友們也持正反意見,有人認為:「看得出來父子兩的互動真的很溫馨」、「為人父要做出這種選擇一定很難過」;但也有網友炮轟:「這也太吃軟飯了吧」、「無法接受,痔瘡費叫老婆出是哪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