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配對結局出爐!4對CP現況一覽 僅1對被抓包約會證據


《單身即地獄》配對結局出爐!4對CP現況一覽 僅1對被抓包約會證據

Netflix韓綜《單身即地獄》播出後廣受好評,12位帥哥美女在節目中大展個人魅力,最終的配對選擇也引發大眾矚目!目前節目已經播出完畢,最終也誕生了4對CP,究竟是哪8位成員成功配對,又有哪些成員遺憾收場呢?來看看每位成員的現況吧!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10位成員IG大公開!宋智雅激似Jennie 1男神超像展榮掀熱議!

*以下有雷*

申芝燕 X 文世勳

圖/ 申芝燕IG、文世勳IG

從一開始上島就以絕佳廚藝獲得矚目的文世勳其實是男成員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年僅27歲的他目前是江南一家餐廳的老闆,因此擁有一手好廚藝。事實上文世勳在節目中的戀愛運可以說是相當坎坷,雖然他從一開始就表露出對申芝燕的心意,但沒想到抓住了對方的胃卻沒抓住她的心,在一開始爆冷成為沒有女生選擇的男成員。

文世勳雖然過後與新成員敏知曾經進行遊艇約會,但兩人完全相反的興趣愛好也讓兩人的關係受到阻礙,最終文世勳依然堅持選擇一開始就有好感的「腦性女」申芝燕,持之以恆的毅力終於打動對方的心,兩人最後也成功配對逃出地獄島!雖然目前兩人的IG在節目結束後尚未釋出相關合照,不過不少觀眾也十分期待兩人最後能正式交往,成為觀眾好感度超高的CP!

安藝媛 X 金俊植

圖/ 安藝媛IG、金俊植IG

雖然在節目中沒有太多高潮迭起的劇情,不過安藝媛與金俊植這一對可以說是相當穩定,身材火辣的安藝媛從一開始就相當癡心,始終只喜歡金俊植一人,在節目初期存在感不高的金俊植則是在節目初期對人氣成員宋智雅十分著迷,直到第三集才與安藝媛牽手前往天堂島,兩人最後也配對成功!

宋智雅 X 金賢中

圖/ 金賢中IG、宋智雅IG

人氣最高的宋智雅則是在一登場就收到三名男性的告白信,成為掌握「修羅場」的女王,直率又超會撩人的個性也讓她的魅力從節目裡紅到節目外,成功圈了不少粉絲,她最後究竟情歸何處也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之一!

雖然宋智雅在宣美的御用舞者車炫承、自稱會像狗狗一樣癡癡等待的金賢中,以及小鮮肉崔時訓中猶豫不決,似乎也對新來的車炫承相當來電,讓原本是好友的金賢中與車炫承友情出現考驗,不過最後她依然選了最癡情守護的「狗狗」金賢中!

姜素妍 X 吳振澤

圖/ 姜素妍IG、吳振澤IG

從一登場就以西裝型男的氛圍獲得矚目的吳振澤,以熟男外型成功獲得拳擊教練姜素妍的青睞,姜素妍雖然是女成員中年紀最大的一位,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運動型美女,也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與Man度爆棚的吳振澤十分相配!雖然兩人從一開始就一拍即合,不過吳振澤中間一度選了別的女生一起去天堂島,讓姜素妍相當受傷,幸好兩人最後還是成功配對啦~

事實上《單身即地獄》是在去年夏天錄製,冬天才正式播出,因此4對CP的後續發展也讓人十分好奇。不過配對成功的成員們都相當低調,並沒有放出對方的合照,唯獨只有姜素妍與吳振澤這對被網友們抓包一起打網球等約會細節,似乎成為真正的情侶啦!

車炫承、崔時訓、金秀敏、成敏知配對失敗

圖/ 車炫承IG

除了上述4對配對成功的CP,節目中對宋智雅死心塌地的崔時訓最後很可惜並非女神的菜,外型性感又有魅力的車炫承雖然一度動搖了宋智雅的心,但最後仍不敵苦苦守候的金賢中,兩人最後在3男搶一女的修羅場中配對失敗。而後期才加入的女成員金秀敏、成敏知也因為參與時間太短,無法獲得男成員青睞而沒有成功脫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