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 拍攝MV號召「百位阿美族人」共襄盛舉!


A-Lin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 拍攝MV號召「百位阿美族人」共襄盛舉!

天生歌姬A-Lin睽違四年即將再推全新專輯,跨年前推出讓人一聽就想跟著舞動的歡樂新單曲〈ROMADIW〉,MV於明天(1/11)正式上架。〈ROMADIW〉的MV以別出心裁的Live Performance方式拍攝,團隊為此特別將地點移師到苗栗通霄的南窩綠丘,動用8位猛男舞者和100位族人和A-Lin一起拍攝,完美打造出阿美族豐年祭熱鬧又感動的場景,A-Lin說:「這首歌就是想寫給在疫情期間無法參加豐年祭的朋友們,希望透過音樂把大家連結在一起。」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而為讓A-Lin大展唱功,將演唱會規格的硬體器材搬上山坡,原先穿著高跟鞋的A-Lin,發現高跟鞋不好爬坡也不好在山坡上舞動,於是在開拍不久後便決定脫掉高跟鞋的束縛,直接赤腳走在陡峭的山波上,一連演唱4小時,比開一場小巨蛋演唱會還久,展現驚人體力。而昨天(1/9)A-Lin在MV上架前,特別和知名舞團DAZZLING醞釀一場突襲快閃演出,A-Lin在無預告的情況下,忽然現身台北信義區,邀現場的群眾們和她及DAZZLING舞團一起〈ROMADIW〉,A-Lin一登場讓現場民眾驚呼不已。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ROMADIW〉的MV是A-Lin首次用Live Performance的方式拍攝,由新銳MV導演謝乾乾執導,導演原本計畫在平地拍攝,不過場墈之後發現,最適合的拍攝角度並非平地,而是一個坡度蠻陡的山坡,原本擔心A-Lin對在連走路都有點吃力的坡度會有疑慮,但她為求拍攝效果完美,馬上答應導演的安排,只有笑說:「跳舞的部分就讓男舞者多費力了,我負責美麗和唱歌!」全力配合拍攝工作。A-Lin體力豐沛、載歌載舞4小時依然活力四射,所有人都嘖嘖稱奇,好奇她怎麼如此耐操?她說:「因為有100位族人的熱情陪伴,我一點都不覺得累!」但高強度的拍攝工作,還是讓A-Lin在導演喊收工那一刻,忍不住喊了一句「今天有累到!」並打趣表示:「今天應該有減了不少體重!」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在這次的MV中,A-Lin穿上一身藍色擺尾印花禮服,在山林中展現女王氣勢,這是她第一次和香港造型師JUNE及她的台灣搭檔SAM合作,穿上連英國女王、碧昂絲、女神卡卡、珍妮佛洛佩茲、卡蒂B等名人都愛戴的英倫新銳設計師品牌Richard Quinn,A-Lin身上的美麗印花與山林場景相互輝印,充分展現該品牌華麗的印花與超寫實風格,加上配上該品牌永續環保的理念,更是非常符合這首歌在大自然一起唱歌的場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