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理科太太」提禁令限制見兒!理科先生求救網友:我心很痛


指控「理科太太」提禁令限制見兒!理科先生求救網友:我心很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去年11月多時,知名YTR理科太太驚傳和理科先生John離婚的消息,而兩人的官司以及孩子撫養權…等問題也是大眾相當關注的焦點。但昨日理科先生卻在IG發文控訴理科太太以種種禁令限制他見兒子,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認了婚姻劃下句點 經紀人心疼她「偽單身」一年

John表示,在數月前理科太太以他不能來台以及他的精神狀況為由,對他申請了數個禁令,其中包含了兒子的監護權以及不讓兒子去美國的法院禁令。John表示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但卻因此被限制每個禮拜只能看兒子2次。

圖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John表示理科太太曾對他說過「如果兒子哭著想回去媽媽身邊怎麼辦」,但他卻表示「有人能告訴我嗎?如果你要把孩子送回去媽媽身邊可是他不想去,可以怎樣跟他說?」

John表示,在數月前理科太太以他不能來台以及他的精神狀況為由,對他申請了數個禁令,其中包含了兒子的監護權以及不讓兒子去美國的法院禁令。John表示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但卻因此被限制每個禮拜只能看兒子2次。 John表示理科太太曾對他說過「如果兒子哭著想回去媽媽身邊怎麼辦」,但他卻表示「有人能告訴我嗎?如果你要把孩子送回去媽媽身邊可是他不想去,可以怎樣跟他說?」  John也接著透露兒子很喜歡跟他待在一起,甚至會耍脾氣不想回媽媽家,而為了帶他回理科太太那都需要用哄騙的方式才能讓兒子乖乖出門:「我希望他可以原諒我,我的內心真的很不舒服,我再也不想這樣做了」、「大家能想到更好的做法嗎?他上過一次當,不會再上我的當了」。  「我們在調解的時候一直在討論,如果邁爾斯哭著想要回到媽媽的身邊怎麼辦,可是我們怎麼沒有討論過,如果邁爾斯反過來哭著想要回來我這裏呢?」,John也曬出自己與兒子親密互動的影片,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看得出來兒子很黏爸爸的」、「好有愛的互動,真的好不捨」、「但理科太太說你找盡藉口不回台幫兒子慶生你怎麼解釋」。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John也接著透露兒子很喜歡跟他待在一起,甚至會耍脾氣不想回媽媽家,而為了帶他回理科太太那都需要用哄騙的方式才能讓兒子乖乖出門:「我希望他可以原諒我,我的內心真的很不舒服,我再也不想這樣做了」、「大家能想到更好的做法嗎?他上過一次當,不會再上我的當了」。

圖
圖片來源/理科先生IG

「我們在調解的時候一直在討論,如果邁爾斯哭著想要回到媽媽的身邊怎麼辦,可是我們怎麼沒有討論過,如果邁爾斯反過來哭著想要回來我這裏呢?」,John也曬出自己與兒子親密互動的影片,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看得出來兒子很黏爸爸的」、「好有愛的互動,真的好不捨」、「但理科太太說你找盡藉口不回台幫兒子慶生你怎麼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