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開YT求關注!曝收入「只夠買茶葉蛋」 網看傻:慫恿我們違法?


劉樂妍開YT求關注!曝收入「只夠買茶葉蛋」 網看傻:慫恿我們違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長年在中國發展,立場鮮明的她,經常透過微博評論台灣的時事,因此總能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雖然她常常在話題的浪尖上,但其實演藝事業發展並不順利,近期她努力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可惜還是不見起色,讓她忍不住大吐苦水,但事實上中國有網域限制,所以要透過「跨網域」才能使用Youtube,因此有人看了之後傻眼表示:「妳這是在慫恿我們做違法的事」,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下輩子不會再當藝人!劉樂妍坦言「演藝圈壞人多」:真的很辛苦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中國發展多年,只不過事業終究不見起色,而為了被更多觀眾看見,她近期開始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但訂閱人數太低,讓她忍不住在微博上抱怨:「我的油管都沒人關注,好可憐哦!油管要有1000個粉絲才能有分成」,不僅如此,她還透露另一個平台的收入甚至只夠買得起一顆茶葉蛋,而她也貼出連結,並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

來源:劉樂妍YT

事實上,在中國因為有網域限制的問題,因此有許多網頁或是手機軟體是不能使用,Youtube也是其中之一,需要使用的話則需要「翻牆」,也就是所謂的跨網域,但其實該作法是屬於違法行為,因此許多網友看了劉樂妍的貼文後傻眼表示:「有牆,我翻不過去」、「這邊上油管很麻煩的呀~」、「這個是違法資訊,可不行發這個!」、「你這是在慫恿粉絲偷看敵臺」、「中國人怎麼玩外網?」。

來源:劉樂妍微博

先前,劉樂妍也曾在微博大吐苦水,坦言自己受到疫情影響,長達半年沒工作,原本經營的抖音帳號也被騙走,甚至連拍戲都被換角,讓她崩潰直呼:「差點要死了!」引起一票網友討論,話題性十分高漲。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