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定居廈門!自曝「租金1.3萬享60坪大房」大讚:生活沒壓力


楊宗緯定居廈門!自曝「租金1.3萬享60坪大房」大讚:生活沒壓力

中國綜藝節目《追光吧!》集結了眾多大咖男星,就連韓國男團2PM成員「Nichkhun」都是參賽者之一,節目播出後更是話題不斷!日前,節目單位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台灣歌手「楊宗緯」與其他藝人趁錄影空檔聊天的花絮,楊宗緯透露自己目前住在廈門,不僅坪數大,就連租金都超便宜,其他人聽了之後都感到十分驚訝,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全民頭號公敵!「PG ONE」遭封殺1年半後「宣告復出」 楊宗緯「爆氣開嗆」!

來源: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並且長居在當地,他近日出演節目《追光吧!》,節目中的表現圈了一票粉絲的心。而節目單位在9日分享了一段花絮,只見楊宗緯與歌手滿江、楊和蘇KeyNG等人聊起目前居住的地方,他透露自己目前住在廈門,雖然一個月租金才人民幣3000元(約新台幣1.3萬),但卻享有200坪米(約60.5坪)的大空間!超高的CP值也讓其他人聽了十分驚訝,而他也開心表示:「我生活沒有壓力」,感覺得出來他對於現在住的地方十分滿意。

來源:追光吧微博

花絮釋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廈門啊,想偶遇楊宗緯哥哥~」、「宗緯,你廈門的住處門牌號是多少?有機會到廈門去你家串個門」、「租金太便宜啦,而且是廈門那麼漂亮的地方!」、「廈門租金這麼便宜,又有愛豆在那裏,真的好想去住,可順道偶遇愛豆帥鴿~」。

來源:追光吧微博

事實上,楊宗緯自2007年參加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後,聲勢不斷上漲,只不過星途卻沒有想像中順利,不僅爆出他謊報年齡只為參加節目,甚至還和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因此神隱了好一陣子,一直到錄製《中國好聲音》後才又引起網友關注,並獲得了不少支持。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