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女偶像突改行當直播主!現身「18禁網站」 韓網震驚:還很年輕


當紅女偶像突改行當直播主!現身「18禁網站」 韓網震驚:還很年輕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每年都有許多新人團體輩出,如果無法在短時間內走紅,團體就容易面臨解散的危機。近日女團DIA成員順伊(SomYi)就被直擊在18禁平台上轉行當直播主,由於順伊尚未正式退團,消息曝光後立刻就讓粉絲們十分錯愕!

看更多:宋智雅人氣爆棚!台灣網友歪樓「她激似1名嘴」 鄉民全崩潰:回不去了

圖/ 順伊IG

女團DIA在2015年出道,其中人氣成員彩娟還曾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限定女團I.O.I進行活動,在韓國擁有不錯的知名度。沒想到近日年紀最小的成員順伊卻被目擊在直播網站「Pandalive」當起直播主,不僅穿著黑色蕾絲的性感服飾,也被網友瘋傳沒穿內衣,僅穿一件外套的大尺度照片。

圖/ 翻攝自推特

由於Pandalive有許多18禁的情色直播主在該平台進行直播,因此消息傳出後讓不少韓國網友十分震驚,好奇她為什麼不選在相對保守的直播平台「afreecaTV」進行直播。不少網友震驚表示「天啊,00年生的」、「唉唉」、「她自己覺得幸福就好」、「這麼年輕明明還有其他路可以選擇啊」,替她感到相當惋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開心就好。

圖/ 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順伊在2017年加入DIA後只短暫參與了團體回歸活動,過後僅參與錄音而不參與回歸行程,從2020年開始就沒有再參與團體活動,不過目前尚未正式退出團體。不過2000年生的她今年只有21歲,因此讓不少網友覺得十分衝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