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半夜偷玩黏土!二伯睡到一半痛醒「頭髮GG」無奈:只能剪掉了


蔡桃貴半夜偷玩黏土!二伯睡到一半痛醒「頭髮GG」無奈:只能剪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TR二伯與蔡阿嘎時常在社群或是影片中,和粉絲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甜蜜互動羨煞不少人。但昨日二伯卻相當無奈在FB發文,表示兒子調皮搗蛋的行為竟然毀了她的頭髮,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看更多:丁特遭無情開噴!館長批統神「也是兩個孩子的爸」:你可能來輸贏嗎?

二伯表示昨日睡前不小心被兒子偷渡一塊黏土進房間,沒想到半夜的時後,蔡桃貴卻突然爬起來開燈大叫:「我的黏土勒?」,讓二伯與阿嘎立馬驚醒過來。

圖
圖片來源/二伯FB

但醒來後二伯才發現自己的頭皮傳來陣陣痛感,沒想到竟然發現有一塊黏土緊緊糾纏在她的頭髮上,弄了半天也弄不下來,最後迫於無奈只好請蔡阿嘎乾脆整撮剪掉。

二伯表示昨日睡前不小心被兒子偷渡一塊黏土進房間,沒想到半夜的時後,蔡桃貴卻突然爬起來開燈大叫:「我的黏土勒?」,讓二伯與阿嘎立馬驚醒過來。  但醒來後二伯才發現自己的頭皮傳來陣陣痛感,沒想到竟然發現有一塊黏土竟然緊緊糾纏在她的頭髮上,弄了半天也弄不下來,最後迫於無奈只好請蔡阿嘎乾脆整撮剪掉。  而她也曬出照片和網友們分享這個搞笑的故事,只見阿嘎手裡拿著一大撮頭髮,而「兇手」則一臉懊嘟嘟的站在二伯旁,但無辜的波能也被叫醒,讓她無奈寫下:「阿波表示關我什麼事」、「三更半夜被兒子弄的好氣又好笑」。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笑翻留言:「其實用冰水就可以解決了啦」、「波能一定很傻眼,被叫醒一起罰站」、「好有愛的互動」、「波波真的太無辜了」、「桃貴也太調皮了」。
圖片來源/二伯FB

而她也曬出照片和網友們分享這個搞笑的故事,只見阿嘎手裡拿著一大撮頭髮,而「兇手」則一臉懊嘟嘟的站在二伯旁,但無辜的波能也被叫醒,讓她無奈寫下:「阿波表示關我什麼事」、「三更半夜被兒子弄的好氣又好笑」。

圖片來源/二伯FB
圖片來源/二伯FB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笑翻留言:「其實用冰水就可以解決了啦」、「波能一定很傻眼,被叫醒一起罰站」、「好有愛的互動」、「波波真的太無辜了」、「桃貴也太調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