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撞臉呂文婉掀熱議!本尊親曬「20年前素顏美照」認了:有一點點像


宋智雅撞臉呂文婉掀熱議!本尊親曬「20年前素顏美照」認了:有一點點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Netflix韓綜《單身即地獄》播出以來廣受好評,超高顏值的成員也成為話題焦點。其中人氣成員宋智雅不僅因為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而爆紅,霸氣不做作的個性更讓她圈了一大票粉絲,沒想到近期卻被台灣網友指出她長得像資深名嘴呂文婉,引發不少話題,更直接釣出呂文婉本人曬出舊照認證!

看更多:宋智雅人氣爆棚!台灣網友歪樓「她激似1名嘴」 鄉民全崩潰:回不去了

圖/ 宋智雅IG

《單身即地獄》人氣成員宋智雅擁有激似Jennie以及張員瑛的洋娃娃外型,更被韓網封為是近期年輕女生最想擁有的「貓咪相」,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沒想到近期各大論壇卻有網友歪樓指出宋智雅長得跟資深名嘴呂文婉十分相似,讓不少鄉民崩潰表示「回不去了」、「難怪那麼眼熟」。

圖/ 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本人也透過粉絲傳訊得知此事,在8日晚間發文表示「婉的粉絲個個體貼又古錐,剛剛捎來消息,說是Dcard有同學們熱烈討論我和韓星宋智雅長得很像(聽說現在很紅),甚至敲碗想看文婉姐年輕時的樣子」,於是就大方送上自己28歲時的素顏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上衣及短褲,露出修長美腿,看起來相當清秀,她也自嘲「大素顏穿醬,到底在想什麼。」

圖/ 呂文婉臉書

呂文婉也在留言區貼出宋智雅的照片詢問網友「大家覺得像嗎?」也指出其中一張照片「有一點點像」,親自認證與宋智雅撞臉。不少網友也大讚呂文婉年輕時跟現在的外貌幾乎沒變,讓她害羞表示「歪樓歪慘了!各位冷靜,不是要討論我20幾年有沒有變喔」,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