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突曬婚紗照!「夢幻禮服」驚艷全網:期待婚禮的那一天


楊丞琳突曬婚紗照!「夢幻禮服」驚艷全網:期待婚禮的那一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Rainie)從女團「4 in Love」出道以來,有可愛教主、全能天后之稱。自出道以來一直形象百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嘗試不同的造型,更曾經造成不少風潮。而楊丞琳自2019年與中國男星李榮浩結婚後,卻頻頻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近乎一年多沒見面,但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今(8日)她突然曬出了多張婚紗照,夢幻般的畫面讓網友都紛紛直呼:「美到爆炸!」

看更多:案情又有反轉?李靚蕾遭挖「緊貼男友人」親密合照 真相曝光超打臉!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其實楊丞琳會換上婚紗是因為最近登上了歌唱節目《閃光的樂隊》兒打扮的新造型,一席雪白色婚紗搭配貼合身形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嶄露出完美的S形曲線,讓畫面看起來既夢幻又浪漫,令人為之驚艷!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另外楊丞琳也在一旁內文為節目預告:「從來沒有因為私人因素穿過婚紗,這次也是一樣。為了表達歌曲的意境,有了這個造型~新一期的舞台,我和楊坤老師組成的楊楊樂隊帶來的《萱草花》,訴說的是怎樣的故事呢?今晚就知道囉。」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直呼:「美到爆炸」、「天啊太美了」、「你為什麼長那麼漂亮啦!!!」、太美了吧,是我梦想中婚纱的样子」,此外楊丞琳與李榮浩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拍婚紗照也沒有舉辦婚禮,讓不少網友紛紛狂喊:「期待因為私人因素穿上婚紗,婚紗照或婚宴」、「是不是在暗示什麼」、「是先提前預習嗎」、「太美了!期待你婚禮的那一天」,意外引起熱議。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