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關倒數中」!窗簾半開探外界狀況 隔離後動向掀關注


王力宏「出關倒數中」!窗簾半開探外界狀況 隔離後動向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在去年12月被爆出婚變消息後,形象一落千丈,隨後便緊急從中國飛回台灣,日前剛結束14天的隔離,目前他在金華路上的工作室中執行自主健康管理,預計9日凌晨就會結束14+7的管理,至於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

更多:案情又有反轉?李靚蕾遭挖「緊貼男友人」親密合照 真相曝光超打臉!

來源:王力宏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力宏所在樓層的窗簾始終緊閉,從外面完全看不到裡面的狀況,只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還是有將對外的其中一扇窗廉半開,猜測王力宏是想透過這面窗戶觀察外面的狀況。此外,隨著王力宏在工作室隔離的消息傳開後,有許多民眾在路過時都把該處當成知名景點般討論,意外吹起話題旋風。

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自中國返台後隔離長達21天,期間都沒有與小孩及李靚蕾見面,因此推測王力宏自主管理結束後,應該會先回到家中與李靚蕾協議離婚相關事項。對此,王力宏的經紀公司沒有透露後續行程,因此讓大家十分好奇他接下來的動向。

來源:王力宏臉書

事實上,這幾天網路上不斷爆出對於李靚蕾不利的負面消息,先前有自稱是王力宏工作人員朋友的人,列出5點聲明替王力宏喊冤,還有網友將Yumi裸體大頭貼一事對比時間軸後,推測出該事件有「四種發展可能性」,但沒有一種能證明王力宏有出軌,也有人挖出李靚蕾與「男性朋友」的陳年舊照,質疑她在婚姻中有失道德,只不過事後也被證實該名男性友人其實是「女生」!雖然輿論風向逐漸改變,李靚蕾的微博也遭到出征,但她截至今日都沒有出面回應。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