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智珉神隱1年半「首露面」!燦笑比YA吐心聲:我不需要同情


AOA智珉神隱1年半「首露面」!燦笑比YA吐心聲:我不需要同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智珉.jpg
智珉

前韓國女團AOA隊長「智珉」,在2020年遭到昔日隊友「珉娥」毀滅性的爆料,直指她霸凌、帶男人回宿舍等劣行,甚至連其他隊友都遭到控訴全程「冷眼旁觀」,原先剛出演完綜藝節目,因而聲勢上漲的AOA瞬間跌入谷底,隨後智珉宣布退團,社群平台也從2020年7月便停止更新,而她在8日突然上傳一段新影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D社出手了!AOA「128分鐘對話」曝光 網爆智珉現況

來源:智珉IG

智珉於2020年7月因霸凌爭議宣布退團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就連社群平台也停止更新,而1/8正逢她31歲生日,她在IG上驚喜公布一段影片及自創曲,並打卡在英國倫敦。只見影片中是由各種生活片段組合而成,一開始能看到她一身輕便的漫步在街頭,並且開心的對著鏡頭比YA並露出笑容,看見漂亮的風景會停下來拍照,也有到各地去參觀,看起來心情恢復得相當不錯。這是她事隔一年半後首度更新近況,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來源:智珉IG

智珉在新歌中搭配慵懶的旋律唱道:「我必須離開,就這麼突然,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時間過得好快,我每天都習慣了黑暗。X你親切的笑容,我現在不需要同情,我會打造我的樂園,我必須前進,必須前進再前進,我向前,而我知道,我所愛的都已經消失,我失去一切,除了我自己。」短短兩分多鐘的音樂,卻飽含她這段時間的心情。

來源:智珉IG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感動表示:「智珉歡迎回來!」、「好想你~」、「我不是在做夢吧?」、「寶貝生日快樂!」、「姐姐生日所以來給Elvis(粉絲名)禮物了!」、「智珉我愛你,生日快樂」。

來源:智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