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尼克突轉行?只為完成「這件事」讓Ashly又驚有喜!網歪樓:真的是當男人「做工」時


這群人尼克突轉行?只為完成「這件事」讓Ashly又驚有喜!網歪樓:真的是當男人「做工」時

這群人尼克和Ashly先前參與立邦的特別企劃,推出影片「DIY刷新夢想家」,當中提及將一起打造想像的家;尼克更為此下海當油漆工,從挑選漆料的品牌、色號、請教達人到自己動手DIY,許多人看完以後都稱讚「尼克可以轉行了啦!」。

影片開始,紀錄尼克和Ashly為打造想像的家,兩人先是在網上挑選喜歡的油漆色號,再到現場請特力屋達人進行調製,而他們所選的正是近期眾多家長、租屋客推薦的「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乳膠漆」,不但可以抑制細菌、黴菌,更厲害的是兩小時內就能消滅病毒,提升空間美感的同時也大幅增添安心感。

除了事前準備,影片也紀錄小倆口一起粉刷、佈置和挑選家居的過程,他們一會認真介紹立邦製的漆刷工具組,一會逗趣打鬧的說「真的可以改行當油漆,現在開放觀眾接單」!

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紛紛稱讚尼克「真是新好男人!」、「轉行當油漆工沒問題」,也有人表示「立邦油漆好有質感」、「兩人一起打造的空間真的太溫馨」、「自己也想改造房間了!」、「身為尼克與Ashly的忠實粉絲,一定要到特力屋內湖店打卡拍照。」

最後,尼克和Ashly開心為觀眾開箱自己「想像的家」,溫馨的暖色系搭配木頭質感的家居,幸福的氛圍讓人每天下班都想立馬奔回家!如果你也喜歡DIY佈置、或是想改造環境,都可以來內湖特力屋參觀他們的作品激發靈感,現場也有打卡送好禮的活動可以參加喔!

圖片來源/翻攝自台灣達人秀「這群人尼克轉行當油漆工!Ashly直擊塗裝現場反應曝」

#限時快閃展 立邦塗料X尼克&Ashly 
地點:特力屋內湖店B1
時間:12月17日 – 111年1月16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