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酸民唱衰父女戀!尼可拉斯凱吉火速播種 小30歲日籍妻有喜了


不甩酸民唱衰父女戀!尼可拉斯凱吉火速播種 小30歲日籍妻有喜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好萊塢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去年二月迎來人生「第五春」,與小三十歲的日籍女友芝田璃子(Riko Shibata)結婚,當時兩人因為年齡懸殊太多被大批網友嘲笑是「父女戀」,不過近日就傳來好消息,凱吉哥獨家向雜誌《時人》(People)證實,27歲的妻子已經懷孕,雙方都非常開心,這將是他繼31歲兒子威斯頓(Weston Cage)與16歲的兒子凱爾(Kal-El Coppola Cage)之後,迎來的第3個寶寶!

看更多:遭黑粉砍傷右手險廢!入山杏奈走不出陰影 宣布退出AKB48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縱橫演藝圈三十多年,拍攝《空中監獄》、《變臉》、《絕地任務》等賣座電影,靠著精湛的演技以《遠離賭城》(Leaving Las Vegas)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事業登上新高峰,不過他的感情世界也一樣精采,1995年和演員派翠西亞阿奎特(Lewis Arquette)結婚,離婚後高調迎娶貓王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2006年再娶韓裔女服務生艾莉絲金,第四任妻子則是化妝師Erika Koike,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四天就宣告結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二月尼可拉斯凱吉與「小30歲」的日籍女友芝田璃子結婚,還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永利酒店(Wynn)舉辦婚禮,吸引不少媒體關注!據悉,當年尼可拉斯凱吉在日本拍攝電影《鬼域囚徒》(Prisoners of the Ghostland)時透過朋友介紹與女方相識,熱戀短短半年就用FaceTime視訊與璃子求婚,甚至還快遞鑽戒到日本!不過這段年齡懸殊的戀情不被外界看好,女方年紀甚至比他的大兒子還小,就被大批網友嘲笑是「父女戀」。

圖片來源:IMDB

向來不甩酸民的尼可拉斯凱吉,去年11月底也攜帶老婆出席紐約的高譚獎頒獎典禮曬恩愛,最新消息也指出,尼可拉斯凱吉即將再當爸!他向美國雜誌《時人》(People)證實,27歲的妻子芝田璃子已經懷有身孕,但沒有透露胎兒性別與預產期等細節,不過兩人都非常開心,這也將是他迎來的第三個寶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