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換14任鮮肉老公!泰62歲網紅爆「日啪28次」 淒涼近況曝光


連換14任鮮肉老公!泰62歲網紅爆「日啪28次」 淒涼近況曝光

泰國一名62歲的「富婆」莉娜‧金嘉雅(Leena Jungjanya)因為結婚高達14次成為當地一名網路紅人,先前還在電視上公開徵婚,列出包括希望對方要有6塊肌、大鵰、一天「大戰28次」等條件,讓她登上當地新聞版面!不過兩年過去了,莉娜過去的風光也不再,近日她就登上節目坦言財力大不如前,因疫情影響經營的房地產和生意都失敗,當初圍繞在身邊的「小鮮肉」們也一個個離開她!

看更多:對粉絲「差別待遇」?IU紀錄片惹爭議 經紀公司急上火線道歉!

圖片來源:ข่าวโหด臉書

本業是律師的泰國富婆莉娜跨足服裝、美容、媒體等產業,是當地一名網紅,還成立化妝品品牌「High Society」,財力相當驚人,全盛時期每天進帳百萬泰銖(約上百萬元台幣),不過她的瘋狂情史更是泰國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莉娜多年來身邊男伴不斷更換,曾在2017年在電視上徵婚,希望「第九任老公」是一個25歲以下、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以下、有六塊肌並且每天要能「床戰28次」的小鮮肉,沒想到短短幾天共吸引超過5萬名年輕人報名,最後由「平頭男」蘭希(Rangsee)勝出。

圖片來源:ข่าวโหด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莉娜和蘭希沒有維持很久的關係,陸續又不斷更換男伴,2019年再與第14任老公、男歌手「Tee Gia」結婚,還爆料他有「30公分」的傲人巨鵰,不過男生的樣貌普普和前夫們「差很大」,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但這段愛情也不長久,莉娜之後指控對方偷走「賓士車」,還揚言「若不還車就告到底」,兩人因此決裂。

圖片來源:ข่าวโหด臉書

媒體報導,2019年後莉娜幾乎消失在大眾面前,也沒再公開徵婚,去年底她接受泰國《GMM25》頻道的訪問,承認自己風光不再,經濟能力更不如以往,投資的電視台在2014年倒閉,也因為疫情影響了房地產與生意投資,更直言「那些小鮮肉都是衝著錢才跟我睡覺的!」,讓她看清人情冷暖,在最需要救助的時候,連家人都不理她,如今她非常心寒,不願花錢再養小白臉。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